图片说明

英超:埃弗顿小胜纽卡,阿森纳有望参加欧冠,这三支球队或降级?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英超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埃弗顿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最终凭借沃尔科特的进球,埃弗顿最终以1-0小胜对手,顺利拿到三分。

  

  本赛季,英超的三支升班马整体表现不错,其中纽卡斯尔的发挥无疑是最佳,在本轮比赛之前,他们领先降级区的南安普顿12分,保级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在客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凭借沃尔科特在下半场第51分钟的进球,埃弗顿最终以1-0击败纽卡,顺利地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去年夏天,埃弗顿上赛季的主力前锋卢卡库被曼联挖走,之后他们引进了包括鲁尼在内的多位球星,可惜科曼却没能让这支球队更上一层楼,最终这位荷兰教练黯然下课,由阿勒代斯接手后,埃弗顿才逐渐走回正轨,本赛季,埃弗顿已经很难竞争一个欧联杯席位,希望下赛季他们能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加油。

  

  截止目前,本赛季英超还剩下3轮比赛(有一些球队还有补赛),除了英超冠军已经出炉之外,联赛前四名基本上也已经确定,尽管切尔西近期状态上佳,但是他们很可能无法在最后几场比赛中追上热刺,下赛季这支英超豪门球队,有很大的机会无缘欧冠赛场。相比之下,阿森纳就“幸福”多了,尽管同样无缘前四,但是他们依然有望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比赛,前提是他们能够拿到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

  

  在本赛季剩下的英超比赛中,最大的悬念就是哪三支球队将最终降级,在目前的积分榜上,由于落后斯旺西多达8分,西布朗尽管在曼联和利物浦身上拿到4分,不过他们基本上已经预定了一个降级席位。至于斯托克城,他们同样很难保级,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他们还在做客对阵志在争四的利物浦和保级的斯旺西,可以说从赛程上看相当凶险,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也很可能降级。本赛季英超最后一支降级球队,很可能是斯旺西。尽管目前斯旺西排名第17位,但是接下来他们还将对阵切尔西和南安普顿,特别是主场与南安普顿的比赛结果,很可能决定这两支球队的“生死”。从实力上讲,南安普顿绝对在斯旺西之上,为了保级他们肯定会在剩下的几场比赛中拼尽全力。在小编看来,斯旺西、西布朗和斯托克城这三支球队很可能最终一起不幸降级,大家认为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9805.shtml report 1449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英超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埃弗顿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最终凭借沃尔科特的进球,埃弗顿最终以1-0小胜对手,顺利拿到三分。本赛季,英超的三支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