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办公室一族都是弱鸡,看他健身后如何用六块腹肌独领风骚!

肌肉构成mp 健身 阅读(0) 评论()

健身人物

Billy邹希晨

  

33岁 身高179 体重70KG

毕业院校:中央人民广播大学

现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

  

健身前的照片

  

健身后的照片

为什么选择健身

  从毕业到工作单位后身体一直很薄弱(真的很薄)!由于工作性质原因天天久坐在电脑前导致严重的颈椎病。

  平时也缺乏锻炼,179的个头只有108斤,在公司有抬东西的活根本不敢让我上前,身为大老爷们真的觉的很丢人,所以在2014年下定决心要变更自已,于是开始走上了健身这条道路。

  

健身给你带来哪些改变

  以前听过健身圈里的一句话,“健身就是一项浩大的美容工程”,说实话自从健身后,感觉整个人都阳光了,也自信了,找到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个感觉。

  

  运动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因为时间是任何人都留不住的东西,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锻炼把时间刻在身上,一点一点的修,一滴一滴的磨。只要坚持,时间就会再你的身上留下坚韧的印记。

  

健身遇到的最大困难

  前期的困难就是刚进入健身房的时候整个人都蒙的状态,不知道从何入手,人到了一个新环境里又是那么的拘谨,整个人散发着一个字:怂~~

  渡过了健身初期,会遇到一个瓶颈,开始练的好好的,每个训练循环都会有效果收获,可到了中期都怎么练都吃不到甜头。到后来才知道是营养跟不上,再怎么挥霍力量都徒劳。

  后来了为了让训练更加有效果,我还特别抽出时间出学习健身美体、营养学经过多方面的学习。才知道我们理解只是健身知识里的冰山一角,一条普通的事想要做的精致就到付出的更多。

健身训练计划

  我的上班时间朝九晚五,下班后一般都直接钻进健身房。一周5天训练周期,每次的训练时间控制在1小时-1个半小时。

  5天的训练循环是:①胸+肱三 ②肩 ③背+肱二 ④胸+肱三 ⑤腿 。因为觉得自己胸肌这块相对薄弱,所以我会安排2次胸的训练,加强训练效果。在每天训练结束后如果时间来的急我会做腹部的训练.因为我的体脂低,所以不用特意的做有氧,再加上我体重低一直也在增肌。

  饮食方面我因脾虚不显易吸收,所以尽量让自己多吃。车里办公室都备有面包、牛奶,随手就吃,基本都是以健康饮食为主,少食多餐, 一天吃5顿,三餐正常吃,两顿加餐。最爱水煮鸡胸肉加西兰花,我已经吃三年了。

  

给想健身的朋友的建议

  首先我坚决不赞同朋友搭伴去,因为你只能保持你自己的作息时间,如果突然伙伴缺习了有事去不了,你多少也会受到影响或者也索性不去了,所以我坚决不赞同搭伙健身。

  新手我建议健身之前多看一些健身的知识,比如哪个身体的部位需要怎么练,如果健身房正规的话可以请一个私人教练,最简单的方法可以经常看肌肉构成公众号推送的文章~~

  最最重要的不管如何练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注意安全!

sports.sohu.com true 肌肉构成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9846.shtml report 4555 健身人物Billy邹希晨33岁身高179体重70KG毕业院校:中央人民广播大学现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健身前的照片健身后的照片为什么选择健身从毕业到工作单位后身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