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7-18欧冠 利物浦VS罗马 前瞻与预测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5日(周三) 2:45

  最近6次对赛,利物浦2胜1平3负

  利物浦:平胜胜平胜胜

  罗马:胜胜平胜负负

  这是两支意想不到的算是大小两黑马的对决,一个淘汰了曼城,一个淘汰了巴萨,都是很了不起。当然利物浦方面伤病会稍多一些,拉拉纳、马蒂普、詹、克莱因,但基本上已经不是特别大的影响,感觉利物浦都很习惯似的,后面有一两个位置因为伤病调整,只要前面是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三叉戟就好。罗马方面这个作客的回合,就是要拿作客进球而且稳住分差在2以下。而萨拉赫对罗马很熟悉,因为是前东家,但同样罗马的球员对萨拉赫很熟悉,毕竟不少还是他的前队友。

  一个快速反击,一个防守反击,两队实际上主打都是反击,看谁的反击快,犀利,把握力强,谁如果玩起控制组织反而是要输的一方,而两队击败的曼城、巴萨正正是用球玩控制组织,这回两队同样风格的对决,就看谁缺乏耐心,把自己摆在一个控制组织而不是反击的位置上,但利物浦主场,很可能就会主导,这反而可能给罗马机会,取得他们想要的作客进球。当然,如果克洛普觉得,没所谓,主场照样不介意难看点,球权让给你,大哥你发动攻势吧,求你了大哥,说不定利物浦就会2-0、3-0赢。但德国教练的战术,往往顶不住意大利教练的耐磨,所以往往在国家队层面才出现意大利老是成为德国的克星,感觉利物浦小不忍则乱大谋,赢球也只赢1球差距。

  估计利物浦2-1、3-2罗马。

sports.sohu.com true 球道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59882.shtml report 1118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5日(周三)2:45最近6次对赛,利物浦2胜1平3负利物浦:平胜胜平胜胜罗马:胜胜平胜负负这是两支意想不到的算是大小两黑马的对决,一个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