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川男篮向省体育博物馆捐赠 CBA夺冠纪念衫及球衣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昨日四川省体育文化发展促进会第三次全委会议召开,会上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向四川省体育博物馆捐赠藏品,分别是2015-2016赛季CBA联赛总冠军纪念衫及球队签名球衣、篮球。

  四川省体育博物馆副馆长向俱乐部授予捐赠荣誉证书,四川金强俱乐部表示在未来将全力以赴更加努力为四川带来更多的篮球记忆。

  四川男篮在15-16赛季CBA联赛上一路扮演黑马角色,最终在总决赛上以4-1战胜辽宁男篮,队史首次问鼎CBA冠军,成为CBA历史上第5支冠军队伍。

  本赛季四川男篮表现不佳,仅以8胜30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是第二位,根据规则,下赛季四川男篮将再次拥有三外援资格。(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0099.shtml report 695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昨日四川省体育文化发展促进会第三次全委会议召开,会上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向四川省体育博物馆捐赠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