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4年第6人,NBA21岁天才95分力压哈登库里威少,却仰望詹皇杜兰特

  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大比分2-2战平了雄鹿,但凯尔特人的年轻天才杰伦-布朗,创造了新的历史。

  

  在欧文和海沃德报销的艰难局面下,布朗挑起了球队的大梁,开始扮演球队核心的角色。前4场季后赛,布朗已经砍下了95分。数据统计表明,在NBA过去54年的历史上,布朗的这一成绩,能排在21岁以及21岁以下球员出战NBA前4场得分榜的第6名。

  

  而排在他之前的5个人,无一例外不是超级巨星:詹姆斯的137分、麦迪135分、科比122分、杜兰特107分、罗斯103分。由此推算,布朗确实是凯尔特人淘到的一块宝,连库里哈登威少都没在职业生涯早期像他这么强。不过在这样的对比下,显然更能看出詹姆斯作为NBA现役第一球星的伟大之处。

  

  对此,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评论说:“这是一条吹詹姆斯的新闻。”“杜兰特是超级得分手 科比技术比詹姆斯好多了 麦迪得分如同探囊取物。詹姆斯只会靠身体 总传球。不好意思 第一名还是詹姆斯。””掉进詹姆斯的坑里爬不出来 别人再优秀也没用 何况我詹屌的一匹。”“小编想说的是詹姆斯厉害还是布朗厉害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0267.shtml report 1061 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大比分2-2战平了雄鹿,但凯尔特人的年轻天才杰伦-布朗,创造了新的历史。在欧文和海沃德报销的艰难局面下,布朗挑起了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