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月份将会参加4项赛事!刘诗雯已成“铁人”,引起球迷担忧

  国际乒联已经公布了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的参赛名单,因为是在家门口比赛,所以这次中国队一共有27人参赛,其中就包括了马龙,樊振东,许昕,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国乒主力成员,就连之前缺席了很多比赛的张继科也出现在了报名名单中,而且这次张继科还报名了男单和混双两个项目的比赛。

  但让人最意外的并不是张继科,而是刘诗雯,如果算上中国公开赛,那就意味着刘诗雯在整个5月份中,将会辗转3个国家队参加4个项目的比赛。4月29日至5月6日,刘诗雯将会随队参加瑞典世乒赛团体赛,5月16日至20日,刘诗雯将会代表俱乐部出战泰国挑战赛,5月22日至27日,刘诗雯又将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参加香港公开赛,5月29日至6月3日,刘诗雯又将前往深圳参加中国公开赛。

  虽然刘诗雯现在的腰伤已经有了一定的好转,但如此密集的赛程,依然让大家对刘诗雯担忧起来。这几个月来刘诗雯的成绩以及状态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年初夺得了中国乒超联赛的冠军,随后又拿到了伦敦世界杯团体赛的冠军,此后在卡塔尔公开赛中,刘诗雯更是从资格赛一路杀进了决赛,并最终拿到了冠军。

  作为球迷,还是希望刘诗雯可以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毕竟作为一名老将,刘诗雯的精力和体力都难以和几年前相比,这就加大了她受伤的风险。当然了,这四项赛事都是刘诗雯自愿参加的,特别是泰国挑战赛的级别比较低,但刘诗雯依然表示为了俱乐部义不容辞,这才是职业运动员的素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0278.shtml report 1269 国际乒联已经公布了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的参赛名单,因为是在家门口比赛,所以这次中国队一共有27人参赛,其中就包括了马龙,樊振东,许昕,丁宁,刘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