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教学:高吊弧圈?前冲弧圈?记住三点,防守不在话下!

乒乓球 弧圈 阅读(0) 评论()

  提醒

  正手怎样防守对方拉过来的加转弧圈球?

  正手防守是一个相对比较难一点的技术,我们在防对方的加转弧圈球的时候,第一要切记不要光用手去防,因为手的力量没有身体的力量更充分。

  第二就是在防守的时候一定不要拉手,用自己的身体和手去找球,离球越近防的越稳定。第三就是在接球的落点上,尽量地去防起跳点,甚至于说起跳前期的高点。请看视频。

(视频来源于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乒乓球

  若是能帮到你

  请给我点赞!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0318.shtml report 1165 提醒正手怎样防守对方拉过来的加转弧圈球?正手防守是一个相对比较难一点的技术,我们在防对方的加转弧圈球的时候,第一要切记不要光用手去防,因为手的力量没有身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