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印度阿三打斯诺克都能开挂?

斯诺克 斯诺克 阅读(0) 评论()

  点击"斯诺克"

  十字回球:母球与目标球都弹库后,行走的路线交叉(形成十字),当然两球不能形成二次撞击。

  十字回球里面有个“回”字,强调母球的回防,所以一般多指目标球在边库、母球(击打它的侧边再撞底库弹回发球区)防守,但也可以用作进攻。

  

  十字进攻

  十字回球是一种在桌球中用于防守的高级桌球技巧,它所涉及到到的技术元素包括:旋转、厚度、线路。

  当母球在顶库附近,目标球在库边或者贴近库边时候,我们可以考虑用十字回球来进行防守,让母球撞低库一下回到顶库附近。

  方法是,当白球要打的目标球在右边库是(左边库同理),就要下右塞(左边下左塞),然后击打目标球的左半部份(左边库打右半部份),这个厚薄度越薄,白球的塞会越强,当白球吃一库之后,因为强烈的旋转,会垂直于低库返回开球区域(这个是最理想效果)。

  

  十字防守

  这时的线路,白球应该而且必定要只吃一库,成个来回过程的运动路线应该是一条纵向的线路,而目标球在母球薄切之后,会呈水平路线行走,形成一个类似十字的路线,故名作“十字回球”。

  作为一项高级桌球技巧,一旦三个技术环节中出现任何失误,就会令到自己的局面处于了后手,而对手立即可以采取先手。

  能够打好十字回球,往往是成败的关键。

  打出的安全球可以回到远离红球堆的同时,线路也是自身下杆前可以清晰预料的,并且往往可以有snooker或者贴库的效果,此时给对手防守的难度是非常大的,一旦对手防守失误,你就有机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斯诺克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0331.shtml report 1514 点击"斯诺克"十字回球:母球与目标球都弹库后,行走的路线交叉(形成十字),当然两球不能形成二次撞击。十字回球里面有个“回”字,强调母球的回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