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顾赛场瞬间,再现攀岩魅力

  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指导,上海市户外登山运动协会,上海东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市第二届青少年攀石公开赛于2018年4月22日在上海东冠蜘蛛侠攀岩馆圆满闭幕。

  

  本次攀石公开赛采用国际攀岩联合会公布的最新攀石比赛规则来评判,同时采取全新的青少年U系列分组模式;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之下,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分别来自上海、南京、苏州等地的将近70名小运动员报名参加。

  

  国家级定线员王清华领衔的定线团队更是为比赛制定了高质量及极具观赏性的线路

  

  

  135

  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中,不乏早已成名的明星级小将,也有初出茅庐便惊艳赛场的后起之秀。

  

  

  

  

  

  

  精彩赛事

  

  

  

  

  

  

  

  

  

  

  

  

  

  

  

  

  

  成绩公告

  

  

  

  

  

  

  

  

  

  

  

  

  

  

  

  

  

  看到如此骄人的成绩,我们在欢呼的同时,自然地又想起了那些公正无私的裁判员,以及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人员……是你们用辛勤的付出为此次攀石公开赛浇筑高台,感谢你们!

  ·end·

  —如果喜欢,快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吧—

  我们一起愉快的攀岩吧

sports.sohu.com true 上海体育场攀岩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0380.shtml report 6070 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指导,上海市户外登山运动协会,上海东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市第二届青少年攀石公开赛于2018年4月22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