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伙在层叠哑铃上,玩倒立俯卧撑,网友:这不是健身,这是杂技!

17健身网 健身 阅读(0) 评论()

  说到核心力量大家都会想到弗兰克梅德拉诺,很多喜欢健身的朋友都应该看过他的健身视频,核心力量超强,不过今天我们说的这位外国小伙他的核心力量真心让佩服,太强大了在层叠哑铃上这样玩起俯卧撑。

  

  图上的这位外国小伙叫特拉维斯,他的核心力量可以说是让人钦佩,超强的身体协调性,在哑铃上可以这样玩,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在层叠的哑铃上,玩起了倒立俯卧撑,还要做这样屈腿的动作!

  

  在看看在两个哑铃上增加一个球体,放上在一个板块,直接跳上去,还能站稳!

  

  又增加了一个难度,看来刚才只是一个小热身,这会又增加了一个难度,又增加了一个球体,一个板块做起倒立俯卧撑。

  

  换着花样玩,这时站在两个壶铃上玩起了杠铃深蹲!

  

  看看这次的难度有多强,在11组叠起的哑铃上玩倒立俯卧撑,你敢吗?

  

  不仅这样他还玩倒立俯卧撑在哑铃上跳阶

  

  站在哑铃一个圆柱球体上玩单腿深蹲,太强大了!

  

  可以说这小伙的身体协调力相当的强,要求较高的核心力量,这样的健身达人真是少之又少,很多网友表示,这不是在健身,这是在耍杂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0532.shtml report 1821 说到核心力量大家都会想到弗兰克梅德拉诺,很多喜欢健身的朋友都应该看过他的健身视频,核心力量超强,不过今天我们说的这位外国小伙他的核心力量真心让佩服,太强大了在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