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爆笑,鹈鹕3巨头4-0横扫后做了1件事,戴维斯笑的像个200斤孩子

看掌上运动 阅读(0) 评论()

  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鹈鹕4比0横扫开拓者后,球队最新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让人爆笑的一幕。

  

  鹈鹕的三位当家巨星戴维斯、霍勒迪和隆多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结果当记者提问,在暂停时你们都在讨论什么时,戴维斯和霍勒迪,不约而同的做出了同一个动作,两人居然都将面前的话筒,直接摆放到了隆多的面前。

  

  更搞笑的是他们的表情,戴维斯面带坏笑,开心的像个200斤的孩子,而霍勒迪从头到尾都在抿着嘴强忍着笑假装严肃。隆多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当他把脸转过来看到随后的一幕,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对此,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评论说:“去年未完成黑八就差了一个隆教练。”“霍乐迪和浓眉也挺搞笑,哈哈……不过确实这个问题得隆多回答。”“看隆多开心的笑了 氛围真好。”“莫名喜感啊,我看了十遍。”“隆多:每场比赛上场前我都告诉他们.先按照我布置的战术打.对面什么套路我观察4分钟后出应对方案。”“霍乐迪坐着就跟小媳妇一样。”“金特里必须要赞一波,作为主教练能把权利给控卫,也是要勇气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0537.shtml report 1036 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鹈鹕4比0横扫开拓者后,球队最新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让人爆笑的一幕。鹈鹕的三位当家巨星戴维斯、霍勒迪和隆多接受了媒体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