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招聘 | 恒大集团5大岗位等你来!可实习包食宿(京、粤、深)

体育圈人 恒大 阅读(0) 评论()

  恒大集团

想到一家世界500强公司工作吗?

如果这家公司提供免费公寓、免费自助餐伙食

每月还有集团奖金、各种过节费

不定期还会组织国内外旅游

还能接触到中超、亚洲甚至国际顶级球星

那你还犹豫什么?

砸来简历,加入【恒大集团】!

加入恒大集团,你将Get:

1、5天8小时弹性工作制,入职即享集团统筹年假,享有国家规定法定假期,缴纳五险一金;

2、每月享有集团月度奖金,具体金额视工资资基数及月度绩效、集团月度效益核定,享有年终双薪、各类过节费(过节费集团主席不定期发放);

3、免费入职体检、年度体检;

4、免费入住恒大公寓、提供免费自助餐伙食(三餐);

5、不定期发放恒大冰泉、恒大粮油、院线公司投资的电影票,月饼等,不定期部门组织国内外旅游等。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积极探索高科技产业的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公司总资产1.76万亿、年销售额5010亿,已累计为慈善公益和脱贫攻坚捐款100多次超105亿。

在2020年底,恒大将实现总资产3万亿、年销售规模8000亿、年利税1500亿,成为世界百强企业。

恒大中心总裁办接待办公室隶属于恒大集团总部总裁办,为集团总部提供高规格的商务接待,入职员工可接受到多元化的服务知识培训(酒类、咖啡、茶艺、运动健康等),公司为员工提供综合的自我发展平台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因业务发展需要,恒大集团总裁办接待办公室2018年校园招聘已经全面启动。

  

↑ 恒大公寓外景

  推荐位①:乒乓球教练,8k-15k,可实习

工作地点:深圳恒大中心

我们希望你:

1、限女性,年龄18-23岁,净身高163CM以上,形象良好,反应灵敏,有活力;

2、有专业训练基础,动作规范,具备乒乓球教学或陪练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职业道德,保密意识强;

4、体育院校毕业,专业队队员,退役队员等优先录取。

职业发展:此岗位工作一定年限后,均可申请调往恒大集团全国公司后勤行政岗,薪资不变或有加。

  

↑ 广州恒大中心

  推荐位②:健身教练,10k-15k,可实习

工作地点:深圳恒大中心

我们希望你:

1、限女性,净身高163cm以上,形象气质佳,反应灵敏,与活力;

2、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3、有专业健身训练基础,熟悉健身器材、健身注意事项、训练方法及相应的健康知识;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职业道德,保密意识强;

5、体育学院毕业,专业队队员,退役队员等优先录取。

职业发展:此岗位工作一定年限后,均可申请调往恒大集团全国公司后勤行政岗,薪资不变或有加。

  

  推荐位③:接待专员,8k-15k,可实习

工作地点:深圳、广州、北京、香港

我们希望你:

1、限女性,净身高166CM以上,形象气质佳,反应灵敏;

2、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优先;

3、古筝、体育专长可放宽条件。

职业发展:此岗位工作3-5年限后,均可申请调往恒大集团全国公司后勤行政岗,薪资待遇不变或有加。

  推荐位④:高级服务员(餐厅VIP接待),4k-6k,可实习

工作地点:深圳恒大中心

我们希望你:

1、限女性,18-25岁,净身高166CM以上,形象良好,反应灵敏;

2、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愿意从事餐饮服务业;

3、古筝、体育专长、条件特别优异者可放宽条件。

  推荐位⑤:公寓前台,3k-4k,可实习

工作地点:广州

我们希望你:

1、查看交班记录,了解上一班的移交事项,并负责处理;

2、熟练前台各项业务和技能,确保提供优质的对客服务;

3、熟练掌握公寓各项信息,提供准确的问讯服务;

4、负责为入住的客人办理入住登记手续;

5、负责客房钥匙的管理和发放工作并严格遵守验证制度;

6、制作有关报表,为其它部门提供准确的接待信息。

我们希望你:

1、中专/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2、性格开朗、头脑灵活、工作踏实,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感;

3、通晓公寓各项对客政策、设施设备及服务种类以及总台工作程度和规范。

  投递方式

  后台回复“招聘”,即可注册发布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圈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0594.shtml report 8357 恒大集团想到一家世界500强公司工作吗?如果这家公司提供免费公寓、免费自助餐伙食每月还有集团奖金、各种过节费不定期还会组织国内外旅游还能接触到中超、亚洲甚至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