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寒酸!阿森纳新帅仅有5000万可用 这点钱能买谁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由于阿森纳此前两次打破俱乐部转会费纪录进行引援,并且与球员签署过3份高额合同,因此阿森纳新帅在今年的夏季转会期可能只有5000万英镑用于引援。

  与财大气粗的曼市双雄不同,阿森纳新帅如果想夏窗引进高价新援,那他就必须对球队原有球员进行清洗。在此前的两个转会期,阿森纳为引进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杨,花费了上亿的转会费。此外,为了留住关键球员,阿森纳分别向厄齐尔、奥巴梅杨和姆西塔良提供了高价合同。

  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阿森纳新帅在夏窗只有5000万镑,只能完成一笔重要签约。如果还想进行补强势必要出售一些球员,或者从梯队挖掘。

  此前,温格曾表示过阿森纳的锋线不需要再补强了。球队的引援目标应该会集中在中后场,阿森纳对西布朗队的埃文斯一直保持着关注,一旦西布朗本赛季降级,那么埃文斯合同中的300万解约金条款就将生效。

  据悉,阿森纳可能会在夏季出售身价较高的贝莱林,以此来换取引援资金。拉姆塞、切赫和维尔贝克的合同都将在2019年到期,预计在新帅上任后,阿森纳就将与这些球员开启续约谈判。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0599.shtml report 860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由于阿森纳此前两次打破俱乐部转会费纪录进行引援,并且与球员签署过3份高额合同,因此阿森纳新帅在今年的夏季转会期可能只有50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