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管皇马出价多少,拜仁都不会卖莱万

  据Goal报道,拜仁将不会让莱万转会皇马,尽管波兰射手希望在今夏离开安联球场。

  

  在本泽马状态平庸,贝尔无法产生影响力的情况下,皇马想在今夏补强锋线。莱万被视为最理想的补充,本赛季,29岁的莱万已经在43场比赛中打进39球了。在进入职业生涯进入尾声前,波兰国脚还想做最后一次重大的转会。目前,他也更换了合作10年的经纪人,现在的经纪人曾带过费迪南德、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

  据悉,莱万现在的合同要到2021年的夏天才到期。考虑到球队在欧洲足坛的地位,Goal了解到,拜仁感觉他们不是那种被迫卖球员的俱乐部。他们会留住自己想留的球员,还希望给新帅科瓦奇更好的选择。

  皇马则希望让J罗永久转会拜仁,这样可以帮助他们引进莱万,但目前看上去要想引进莱万,并不会那么容易。此前两家俱乐部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2009年拜仁也拒绝出售过里贝里,尽管他们在那年的早些时候从伯纳乌引进了罗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0890.shtml report 737 据Goal报道,拜仁将不会让莱万转会皇马,尽管波兰射手希望在今夏离开安联球场。在本泽马状态平庸,贝尔无法产生影响力的情况下,皇马想在今夏补强锋线。莱万被视为最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