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客场再战森林狼,罗斯发威哈登保罗需后半程发力

  火箭和森林狼的系列赛被认为是季后赛中最没有悬念的,因为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而且在常规赛的时候火箭总是可以大比分的击败对手,这也让火箭得到了一个外号“打狼专业户”,即便是巴特勒回归之后他们也被认为不足以和兵强马壮的火箭对抗。在火箭的两个主场过后大家更加坚信火箭是会横扫森林狼的,不过在双方第三场的比赛中明尼苏达的球队爆发除了顽强的斗志他们在主场击败了森林狼将总比分扳成了1:2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而今天的比赛对于森林狼来说非常的重要,如果这场可以拿下的话球队还会有一个主场比赛要在这里进行,一旦输球被火箭拿到赛点的话情况就相当的不妙了,所以今天的比赛其实对于森林狼来说才是生死大战。而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火箭在第一节过了一半的时候仅仅得到了11分,而且这11分全都是阿里扎一个人得到的,并非是保罗、哈登没有登场,而是他们的命中率都相当的低,仅仅阿里扎一个人开局的三分球手感火热。

  

  不过森林狼这边的情况也不是很好,在火箭状态如此查的情况下森林狼的命中率也不是很好,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火箭三大巨头仅仅拿下了5分,不过他们依旧在客场21:21战平了森林狼。当然第二节的比赛中火箭的情况有所改观,首节比赛中前七次投篮都打铁的哈登也开始得分了,不过开局之后森林狼还是将比分反超,同时在巴特勒的带领下森林狼的命中率开始有明显的提升,他们在内线得分是一大优势。

  

  这场比赛中需要说的是火箭在状态如此糟糕的情况下依旧可以保持不被对手将比分拉开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而到了第二节后半段的时候火箭的手感也是上来了,森林狼就显得非常困难。半场的时候火箭50:49暂时领先森林狼。

  当然双方还有下半场的比赛需要进行,鹿死谁手还需要双方球员各自努力,而到了比赛中我们也相信不管是火箭还是森林狼,他们都非常渴望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希望下半场的比赛更加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1219.shtml report 1586 火箭和森林狼的系列赛被认为是季后赛中最没有悬念的,因为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而且在常规赛的时候火箭总是可以大比分的击败对手,这也让火箭得到了一个外号“打狼专业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