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5000万敲定意甲红人 1.5亿抢姆巴佩阿扎尔

  北京时间4月24日,著名的足球媒体《goal》爆出重磅消息,这家媒体称,英超豪门曼城希望补强中场以及前锋两个位置。在中场位置,曼城渴望在世界杯前敲定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而在前锋线上,曼城的目标不太明确,姆巴佩、内马尔以及阿扎尔都是曼城的选择。

  曼城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发挥高光,早已经提前赢得了冠军称号,但是在曼城高层最为看重的欧冠赛场,蓝月亮却在欧冠1/4决赛中被红军双杀无缘欧冠四强。而这也激发起了瓜帅继续买人补强阵容的心思。

  来自著名的《goal》的消息称,目前曼城会在今夏有两笔重要的引援,分别是一名中场以及一名前锋。在中场位置,曼城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那不勒斯中场若日尼奥。若日尼奥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发挥出色,他也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同时大局观极强,是球队的进攻节拍器。在最近的几周,若日尼奥的经纪人同瓜迪奥拉、曼城技术人员和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进行了会谈,三人认为若日尼奥是接班费尔南迪尼奥的绝佳人选。

  为了得到这位意大利国脚,曼城方面已经准备了5000万英镑的资金,同时为了避免陷入转会缠斗,曼城希望在世界杯前就完成这笔转会。而一些媒体甚至乐观的表示,若日尼奥已经拒绝了多支球队的邀请,铁心到曼城踢球,而且与曼城基本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只是目前那不勒斯还在与尤文图斯就争冠进行争夺,因此若日尼奥才秘而不发。

  在前锋位置,曼城也希望引进强援,冬窗的目标是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而在夏窗,曼城的引援人选未定,但是绯闻目标却是大牌球星。由于巴黎可能遭遇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的调查,因此大巴黎很可能会在夏窗卖人,而曼城则希望利用这一机会买入姆巴佩,同时一旦内马尔离队,曼城也决定花费巨资买入。另外,切尔西的阿扎尔也是曼城的目标,在英国媒体看来,姆巴佩以及阿扎尔会是曼城的两个主要目标,而曼城也为此准备了1.5亿英镑的资金。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1787.shtml report 1167 北京时间4月24日,著名的足球媒体《goal》爆出重磅消息,这家媒体称,英超豪门曼城希望补强中场以及前锋两个位置。在中场位置,曼城渴望在世界杯前敲定那不勒斯的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