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德国国门:我若是主帅 无论如何都要带诺伊尔

  目前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是拜仁队长门将诺伊尔依然处在恢复期中。前德国国门卡恩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1》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是德国队教练,那只要诺伊尔健康,他无论如何都会带上诺伊尔。

  2017年9月18日,诺伊尔在训练中伤到跖骨,他这个部位已经是第3次受伤了。经过了长时间的恢复之后,距离诺伊尔伤愈归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但是在诺伊尔受伤的大半年间,拜仁的二号门将乌尔赖希不仅成功填补了诺伊尔离开后的空白,还成为球队能够在各条战线上稳步前进的关键因素。

  按照诺伊尔原本的计划,只要能够在世界杯之前复出就可以了,但是现在看来,就算诺伊尔可以赶上俄罗斯世界杯,德国国家队首发门将的位置也不再是唾手可得了。乌尔赖希欧战表现出色,效力于巴萨的特尔施特根也是表现不俗。

  近日,诺伊尔已经恢复了部分球队合练,他有望赶上最后两轮联赛。对于诺伊尔是否能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征世界杯,前德国国门卡恩表示:“如果我是国家队主教练,我无论如何都要带上诺伊尔,这是当然的,不过他必须要保持健康。但是现在于他而言最重要的是,要尽快参加联赛的比赛以及国家队的全部热身赛,以找回比赛的节奏。然而,要在如此久的伤停之后回归并同时参加世界杯,这并不容易。”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1901.shtml report 925 目前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是拜仁队长门将诺伊尔依然处在恢复期中。前德国国门卡恩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1》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是德国队教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