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欢乐体验重装升级!The Color Run杭州站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4月21日——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5公里”的The Color Run 2018年中国区首站在杭州市江干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今天,在杭州市江干体育中心绚丽启程。活动当天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彩色跑者参加,他们以快乐、健康、个性的“超能力”将杭州的春天装点的无比绚烂。欢腾的气氛从起点一直蔓延到终点,最终在主舞台引爆!

 

  The Color Run发源于2011年的美国,一经问世便风靡全球,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5公里”。迄今为止,这股强劲的彩色旋风已经席卷世界上超过40个国家200多座城市。

  The Color Run 2018年的全新主题——“HERO TOUR英雄之旅”,在精神层面上号召每一个“彩粉儿”成为自己所在圈子的“快乐英雄”,用快乐的行动去感召被生活工作压力所困的都市人,释放个性,快乐生活。

  The Color Run杭州(江干)站现场上,“HERO TOUR英雄之旅”的印记随处可见,包括:前所未有的巨大独角兽拱门、全新主题彩色站\无处不在的英雄标记,当然还有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美女帅哥。就连那只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独角兽奖牌”如今也披上了象征英雄的披风战袍。

 

  与此同时,组织方还特别为每一个选手提供了全新的装备包!选手披上定制的英雄披风后,立刻秒变彩色英雄。而传统意义上“勇夺第一”的概念在此也被彻底颠覆,取而代之的是笑容与POSE,蓝天和SUN SHINE。

 

  在这一天里,杭州的彩色跑者们通过运动和笑容传递了自己的正能量,无论男女,亦或老少,人们的压力与烦恼在此地得到毫无保留地释放,许多参与者表示会将这份快乐带回到平常的生活中去,与更多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The Color Run精神,而这正是活动组织方WME | IMG 巍美为之奋斗的目标。

  The Color Run中国区负责人张宏女士表示:“The Color Run的宗旨是希望更多的人延续运动精神,尽情的be happy,be yourself,彰显自己。我希望参与到The Color Run活动中的人们都能够留下他们独特的记忆,让每一个人在这里有故事可讲,可以在故事里寻找自己的记忆。”

  杭州(江干)站的成功举办也昭示着The Color Run中国区 2018“HERO TOUR(英雄之旅)”正式吹响开跑的号角。相信很多跑者都还意犹未尽,别担心! The Color Run今年还将会陆续到达其他7个中国城市。如今,北京、成都、沈阳三站已经开启报名,更多彩色英雄的故事,等你一起跑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3250.shtml report 2215 2018年4月21日——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5公里”的TheColorRun2018年中国区首站在杭州市江干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今天,在杭州市江干体育中心绚丽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