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外!孟子旋挤掉宫美子、王唯漪成中国女排第三自由人

  就在刚刚中国女排参加国际女排联赛的26人大名单发布了,来自天津女排的小将孟子旋意外上榜,为什么说是意外呢?因为今年一二两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都没有孟子旋的名字,除去目前国家队的两大自由人王梦洁和林莉以外,孟子旋挤掉集训大名单的宫美子和王唯漪成了第三自由人。

  

  说实话,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觉得孟子旋会上榜,毕竟中国女排以往都是从集训大名单里面挑选队员来参加比赛,这次没想到孟子旋会突破这样的瓶颈,直接进入最后的大名单。

  

  今年天津女排自由人位置启用这个新人孟子旋来担当,当然孟子旋今年主要还是以接发球为主,防守则是由老自由人刘立雯担当,今年天津女排的双自由人战术也是打的很不错,不仅仅很好的稳固住了天津女排的后排小球,更是把一年级新生的孟子旋给锻炼出来了。

  

  这次进入国家队比赛大名单,虽然不一样会被国家队征召参加比赛,但是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说明孟子旋的努力还是打动了国家队的教练们,后面我们还有三期四期等等集训,今年孟子旋也是一定会进国家队报到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4196.shtml report 1019 就在刚刚中国女排参加国际女排联赛的26人大名单发布了,来自天津女排的小将孟子旋意外上榜,为什么说是意外呢?因为今年一二两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都没有孟子旋的名字,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