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像公布!李盈莹披惠若琪12号战袍,杨涵玉披国家队4号战袍

  一直大家关心的女排队员会披几号战袍的问题今天正式解决了,杨涵玉重新披上上一个周期一直都没有人能够胜任的4号战袍,这个4号战袍曾经是黄金一代全能副攻刘亚男的专属。

  

  而李盈莹则是披上了前女排队长惠若琪的12号战袍,这个原本就是属于主攻手的号码。老二传魏秋月的7号则是由亲师妹同样来自天津女排的小副攻王媛媛披上,希望她也可以像师姐一样出色。

  

  中国女排最新26人大名单及其相对应的号码:

  1号袁心玥 2号朱婷 3号杨方旭 4号杨涵玉 5号高意

  6号龚翔宇 7号王媛媛 8号曾春蕾 9号张常宁 10号刘晓彤

  11号姚迪 12号李盈莹 13号刁琳宇 14号郑益昕 15号林莉

  16号丁霞 17号颜妮 18号王梦洁 19号刘晏含 20号段放

  21号张逸婵 22号任凯懿 23号孟豆 24号孙海平 25号胡铭媛 26号孟子璇

  

  曾春蕾也是重新获得了她曾经的8号战袍,姚迪则是从8号改为了曾经副攻大姐徐云丽的11号,其次还有郑益昕从12变为了14号,刁琳宇则是披上了去年王辰玥的13号,除此以外前19名队员基本没有改变,就是今年后来的几个新队员就是从20号往后排了,不过李盈莹披上12号就可以看得出来国家队对她的重视,当然还有杨涵玉的4号,这个可真不是随便找个人就可以担任的,加油吧!期待你们这些被国家队寄予厚望的新人们可以有最好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4812.shtml report 1207 一直大家关心的女排队员会披几号战袍的问题今天正式解决了,杨涵玉重新披上上一个周期一直都没有人能够胜任的4号战袍,这个4号战袍曾经是黄金一代全能副攻刘亚男的专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