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辽宁德比,舒斯特尔要轮换考察替补

  据《半岛晨报》消息,今天下午对阵辽足的足协杯比赛,舒斯特尔选择将主力放在大连休整,带着其余一线队球员出征沈阳。

  

  本周大连一方队赛程密集,22日联赛惜平权健,23日又是预备队联赛,24日就将奔赴沈阳准备这场足协杯辽宁德比。由于足协杯规定主帅必须亲自带队,所以舒斯特尔选择本场比赛轮换替补考察球员。

  作为保级球队,对足协杯对大连一方意义不大,反而成了最好的练兵场。舒斯特尔说过他需要更多时间来考察每名球员,那么本场比赛对于替补队员而言是个机会。

  据悉,本次18人大名单大多由联赛替补球员和一线队边缘球员组成,包括孙铂、金强、王万鹏、郑剑峰等等,不过这套阵容放在中甲,实力依旧强劲。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5010.shtml report 624 据《半岛晨报》消息,今天下午对阵辽足的足协杯比赛,舒斯特尔选择将主力放在大连休整,带着其余一线队球员出征沈阳。本周大连一方队赛程密集,22日联赛惜平权健,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