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 面对又一支美女老总统领的球队 权健还想“辣手摧花”

  2018足协杯第四轮将从今天开始全面开战,中超各队也将投入到比赛中。在上半区,天津权健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客场对阵中乙球队大连千兆,刚刚打完中超与大连一方之战的权健队,免去了一次旅途的奔波,包括外援在内的全体队员都留在了大连,备战本赛季足协杯的首场比赛。

  

  或许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外界给予的压力过大,原本想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的索萨有了不一样的想法。赛前发布会上,他强调“所有的比赛都要全力以赴”:“作为教练每一场比赛都要认真对待,让队员意识到我们每一个比赛都有赢球的心态去准备。明天要利用所有能上场的球员去比赛。无论任何比赛,我们都会全力准备,争取拿下比赛的胜利。”

  

  作为一支中乙球队,权健足协杯的对手大连千兆是在以4:1淘汰了中甲的浙江毅腾之后,晋级本轮足协杯的。或许从实力上看,千兆并不具备与权健一较高下的能力,但在赛场之外,对手俱乐部的美女老板却吸引了我们的眼球↓↓↓

  

  照片中这位长相清纯甜美的95后女孩名叫王俊奇,她便是千兆集团董事、大连千兆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

  2017年9月20日,大连博阳足球俱乐部以2000万人民币的价格,正式转让给由王俊奇父母掌管的大连千兆集团,新俱乐部以全新的姿态征战今年的中乙联赛。

  千兆集团在大连当地颇具实力,旗下拥有投资、地产、汽车、金融、文体、饮品等六大产业板块。随着千兆集团进军足球领域,集团老板的千金王俊奇这个陌生的名字也开始被球迷和网友熟知。

  

  

  长相甜美、身材纤细,王俊奇绝对是众多宅男球迷心目中最倾慕的类型

  说到足球俱乐部的美女老板,大家都会想到贵州恒丰老总文筱婷,球迷也会把不约而同的将文筱婷和王俊奇两人放在一起比较,当然也结果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两人的颜值气质明显属于不同类型,文筱婷成熟的魅力和御姐的气质深得大家欣赏;而王俊奇则像邻家小妹的感觉,颜值身材更胜文总一筹,充满青春的气息,活力满满。

  

  颇具御女范的文总

  在足球领域,文筱婷经过两个赛季中甲和中超的成功运作,为自己加分不少,知名度目前远超王俊奇。不过,后生可畏,看看王俊奇为大连千兆足球俱乐部所做的努力和未来的目标,在不久的将来同样值得期待。

  从投资背景实力上来说,千兆集团比贵州恒丰更加有财力,有了强大的财力做后盾,大连千兆的目标也非常远大。王俊奇曾经对媒体表示,俱乐部定的目标是:三年冲甲、五年冲超。下赛季就会全力以赴冲击中甲,最迟后年,一定要冲上中甲。

  

  在王俊奇清纯的外表下,其实有着不同于同龄女孩的稳重,她聘任姜峰做主教练、跟自己的教练、队员打成一片、到国安俱乐部学习……这个年轻的姑娘一出场,就带给中国足球圈不一样的印象。

  上赛季末接手俱乐部,年轻的王俊奇也曾遭到了外界的非议,有人说她是“富二代”、是“花瓶”,她对此一笑而过,反而是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对大连足球的关注,把更多的精力专注于俱乐部一线队的冬训、引援、拉练,以及青训建设,她希望千兆可以成为带动大连足球发展的推动者!

  

  这样的豪言壮语并不是随口一说的作秀,王俊奇的爸爸其实是一个地道的球迷,她也是受了家人影响,才开始慢慢接触和感受足球的魅力。“国内的球队我喜欢大连队,不管是哪个时期,我就喜欢看大连赢!”这是王俊奇说的,“国外的球队我喜欢皇马,有时候也会熬夜看一些比赛。刚看球时,我曾以为绿茵场也有一个英雄榜,谁排第一,谁排第二。但后来我慢慢明白了,足球不是一个1v1的单打独斗,而是阵法对阵法的配合型竞技运动。个人的能力固然重要,但关键时刻没有战术配合。”王俊奇说,自己会跟家人一起努力,争取为大连足球王朝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很享受在足球世界工作的感受,足球最大的魅力,就是让我可以很享受每一场比赛带来的激动,让我可以很享受跟每一名球员、每一名工作人员和所有球迷一起心连心为同一个目标奋斗的感觉!”这是王俊奇最真实的心声。

  她是这么说的,2018这个赛季,她也是这么做的。

  她前往佛山训练基地,冒雨观看球队训练,还设宴犒劳了教练组↓↓↓

  

  赛季首战,她亲自前往赛场督战↓↓↓

  

  亲自参与球队基地设施改造↓↓↓

  

  球队赢球时,为大家加油鼓劲↓↓↓

  

  球队成绩不好时,主动揽责↓↓↓

  

  

  只可惜,在这位美女老总如此亲力亲为之下,大连千兆在中乙联赛中的表现却称不上惊艳,虽然以2:1战胜了沈阳东进,取得开门红,但紧接着就连输两场,目前,四轮战罢,只拿到了4分,暂居北区第9位。不过,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大连千兆却表现出色,还接连战胜了北京理工和浙江毅腾,迎来了与权健较量的机会。

  作为一个壮志满满的足球投资人,王俊奇在前不久还为千兆集团发声,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针对恶意博主发表的言论声明》,声讨“黑粉博主”恶意捏造事实、污蔑千兆集团投资足球的方式及动机,请他们对“足球投资人嘴下留情”↓↓↓

  

  其实,若论家庭条件,作为一个集团董事长的女儿,完全没有必要出来工作,但是生活优越的王俊奇没有选择安逸的生活,而是接受父母给予的平台进行打拼,但这一点就值得钦佩。

  

  

  当然,对于权健来说,上一次对阵美女老板文筱婷带领的贵州恒丰,球队就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连胜胜利;如今,球队又刚刚经历了一场尴尬的平局,他们还会“辣手摧花”从另一支拥有美女老板的球队身上拿到急需的胜利吗?

  昊体育原创辛苦,欢迎转发,谢绝转载,注明出处也不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5042.shtml report 4711 2018足协杯第四轮将从今天开始全面开战,中超各队也将投入到比赛中。在上半区,天津权健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客场对阵中乙球队大连千兆,刚刚打完中超与大连一方之战的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