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早报|腾讯发布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2018世界篮球峰会10月将落户西安

易体网www.yitisports.com, 与你一起解码体育创新~

易体头条

体育总局主办绝地求生比赛 “吃鸡”国服上线有望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支持、腾讯等知名厂商大力合作的国字号赛事NEST在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会以“不破不立,无畏之心”为主题。讲述了NEST赛事发展的六年中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光辉历史,更是提出了“NEST+”概念,让线上比赛与线下嘉年华紧密结合,目的是让更多电竞爱好者能参与到NEST赛事中。

同时,还宣布了今年NEST2018赛事将由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多款热门电竞游戏组合而成。

近期,关于绝地求生国服的上线时间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网上的消息也是众说纷纭。此番国家体育总局支持下的赛事中,“吃鸡”赫然在目,一时间引来许多猜想,大家一致认为国服上线应该不远了。

2017年年末,腾讯竞得《绝地求生》国服版代理权。但4个月过去,《绝地求生》国服版始终未能面世。腾讯总裁刘炽平在腾讯2017年业绩发布会上透露,PC端《绝地求生》尚在审批当中,游戏本身还需要一些改动。

产业快讯

FIFA上线移动端中文官网与微信公众号

4月23日,FIFA国际足联在本周将正式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移动端中文官方网站,并为中国球迷推出特别的线上活动——“生命之杯,世界之梦”,希望借此进一步增加在国内数字媒体的曝光,并深化与中国球迷之间在线上的联系。

这是继FIFA国际足联成功在微博推出官方微博账号,并成为微博互动量最高的体育机构账号后,在中国数字营销领域上又一重大举措。

热评:为了中国球迷,FIFA也算是费尽了心思。

韩乔生微博爆料:中国冰协上欺下瞒 违背规定"没正事"

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近日在微博发布关于冰协的言论,引来不少关注,他写到:“中国冰球协会不好好备战冬奥,制定中国冰球长远规划,打着2022的名义搞什么U14,U12,U10国家队,严重搅乱地方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违背国际冰联15岁以下不设国家队的有关规定,上瞒组织下欺家长,有点正事儿没?”

热评:韩乔生十分关注冰球运动,在微博上时常评论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关于这次义正言辞的怒怼,背后或有深意。

腾讯发布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

4月23日,在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电竞宣布2018年为中国电竞黄金五年的“深度布局年”,将围绕“体育化”为核心思路,助推中国电竞行业构建并进入可持续发展的良性生态。作为腾讯旗下继游戏、动漫、文学、影业之后成立的数字文化业务,这也是腾讯电竞在UP大会上的首次亮相。

热评:该来的还是会来,巨头们2018年在电竞赛道要正面抗争了吗?

赞助合作

打造国际化职业电竞战队 LGD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正式达成合作,双方致力于将LGD.DOTA2战队打造成国内首支具有国际视野、商业化运营的职业电竞战队。

据悉,LGD.DOTA2是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核心战队,收获了中国第一个世界冠军SMM DOTA世界冠军联赛,在DOTA2时期,曾获得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冠军、G联赛冠军、蝉联I联赛冠军等荣耀。

热评:电竞与职业化俱乐部,自带相同的基因。

2018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与运动保达成赞助协议

4月22日,2018年新赛季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与运动保达成赞助协议,所有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相关人员都将享有由运动保提供的体育保险及赛事公众责任险。

据了解,运动保此前还曾是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赞助河南卫视武术搏击类顶级栏目“武林风”等。

热评:体育保险是赛事正规化过程中必备的一环。

2018世界篮球峰会10月将落户西安

4月23日,2018世界篮球峰会新闻发布会暨首届世界篮球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向全世界正式公布2018世界篮球峰会的启动,同时公布了峰会Logo与10月落户西安举行的消息。

热评:十月的西安要热闹了,估计到时会有不少大咖光临。

sports.sohu.com true 易体网-解码体育创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5157.shtml report 4208 易体网www.yitisports.com,与你一起解码体育创新~易体头条体育总局主办绝地求生比赛“吃鸡”国服上线有望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支持、腾讯等知名厂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