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25岁以下五大建队核心:76人双帝上榜,第一已是历史级

大西体育 唐斯 NBA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NBA处于群雄混战的状态,詹姆斯、杜兰特、哈登等人仍然保持着超强的战斗力,但年轻一辈也悄然崛起。在这个充满天才的联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总是令人眼前一亮,毕竟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以下是现役五大25岁以下的建队核心。

  

  唐斯

  本赛季是唐斯的第三个赛季,23岁的唐斯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交出20+10的两双数据,是当之无愧的潜力中锋。他三个赛季全部打满82场比赛,身体天赋出众打法适应小球时代,23岁的他可谓前途无量。今年是他第一次闯入季后赛,表现值得期待。

  

  西蒙斯

  澳洲状元登陆NBA的第一个赛季就展现出了成为超巨的潜力,新秀赛季场均贡献16分8板8助的历史级数据,率领球队拿到了东部第三的成绩。而在季后赛的前四场比赛里,西蒙斯场均轰下19分10.8板9.8助2.5断的准三双数据,丝毫不像一个新秀。

  

  恩比德

  恩比德生涯前三年饱受伤病困扰,经常吹牛的他被外界调侃为“推特之王”,但在正式登陆NBA赛场之后,他实现了自己吹过的牛,如今已经是全明星首发中锋,攻防两端都拥有超凡的影响力。恩比德曾经说过,76人崛起之时,就是骑士没落之时。

  

  字母哥

  希腊怪兽像极了年轻时候的詹姆斯,拥有逆天的身体素质,全能的身手狂野的打法,攻防一体影响力十足。在字母哥的带领下,雄鹿兑现天赋的时间也不会远了。

  

  浓眉

  浓眉无疑是现役年轻球员中最无敌的存在,健康的浓眉被认为是联盟前五的存在,首轮鹈鹕4-0横扫开拓者更是令所有人意外,浓眉职业生涯8场季后赛场均轰下32.3分11.6板1.6助1.6断2.9帽的恐怖数据,单论身体天赋和球场数据,浓眉已经足以比肩历史级大前锋,而他需要在季后赛继续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谢三岁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5179.shtml report 1593 本赛季的NBA处于群雄混战的状态,詹姆斯、杜兰特、哈登等人仍然保持着超强的战斗力,但年轻一辈也悄然崛起。在这个充满天才的联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总是令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