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迅速归队!图片报:阿拉巴和托利索恢复合练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边卫阿拉巴和中场球员托利索恢复了球队合练。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拜仁将迎来主场对阵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此前有媒体表示,阿拉巴或无缘对阵皇马,托利索肯定因伤缺席。不过据《图片报》的最新消息,阿拉巴和托利索都参加了本周一的球队合练,他们有望在本周的欧冠比赛中出场。

  在此次的训练中,主帅海因克斯安排球队进行了跑步训练。另外,穆勒、莱万和罗本还在训练结束后进行了射门练习。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5266.shtml report 521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边卫阿拉巴和中场球员托利索恢复了球队合练。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拜仁将迎来主场对阵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此前有媒体表示,阿拉巴或无缘对阵皇马,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