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浦口·水墨大埝站 举行赛事志愿者专项培训

  “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浦口·水墨大埝站将于5月5日正式开赛,赛事在即,志愿者专项培训会于4月22日下午两点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如期举办。

  这是由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在校师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他们带着饱满的热忱参与了此次志愿者活动。在此次培训会上,组委会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介绍了“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相关的赛事内容,志愿者服务的注意事项,仪容仪表要求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法。通过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广大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的水平和技能,使他们在本次赛事中,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让他们成为本次赛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培训会上,志愿者负责人针对本次比赛规范的介绍,同时将每个功能区划分内容以及志愿者在功能区所要承担的职责,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强调了志愿者所负责的接待工作、竞赛区域工作、赛道区域工作及媒体区域工作的四类区域服务重点,让志愿者全面且详细的了解在每个岗位如何开展工作。除了对于比赛现场知识培训以及志愿者服务工作重点培训外,现场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仪容仪表、言谈举止、礼仪等素质培训,目的在于给运动员们营造一个服务细致周到的比赛氛围!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65868.shtml report 1160 “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浦口·水墨大埝站将于5月5日正式开赛,赛事在即,志愿者专项培训会于4月22日下午两点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如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