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重庆大学城电竞大奖赛,重报传媒记者挺进16强

重晚体育 电竞 阅读(0) 评论()

  上周末,由重报都市传媒和沙坪坝体育局主办,西部电竞承办,腾讯电竞作为战略支持单位的2018重庆大学城电竞大奖赛在U城天街的西部电竞馆继续鏖战。

  

  图说:重报都市传媒记者挺进16强

  在实况足球C组的比赛中,重报都市传媒记者杨豪也参与其中,他在首局选巴西队0:1失利的情况下,选出了曼联队,结果连续两局2:1险胜对手挺进了16强。

  今天下午记者对同行杨豪进行了采访,他坦言自己本次参赛就是重在参与:“我这次没什么目标,就是听说我们都市传媒办了一个电竞比赛,里面有实况足球,就想着参赛支持一下,顺便增长下见识,看看高手是怎么操作的。”

  说起和实况足球结缘的过程,杨豪表示可以用不解之缘来形容:“我是一位80后,记得98年初中的时候,经常和同学一起打PS的实况足球,后来毕业工作了反而越玩越少了,不过前几年一次采访的机会,我知道了聚点实况足球俱乐部,那里有一群实况足球爱好者,可以经常一起玩,于是我买了一台PS4开始重操旧业了!”

  谈到本次赛事的参赛感受,杨豪坦言非常过瘾:“这次比赛非常正规,和我们平时的小比赛完全不同,所以第一场我打得有点紧张,0:1输了。输了一场之后,我觉得还是要打自己熟悉的套路和球队,于是选回了曼联,这版本没有了伊布曼联实力损失了不少,不过最后我还是通过熟悉的套路成功晋级,真的很过瘾!”

sports.sohu.com true 重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691339.shtml report 903 上周末,由重报都市传媒和沙坪坝体育局主办,西部电竞承办,腾讯电竞作为战略支持单位的2018重庆大学城电竞大奖赛在U城天街的西部电竞馆继续鏖战。图说:重报都市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