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G战败后再陷波澜 前分析师爆料半年工资仅五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4月21日,英雄联盟2018 LPL春季赛半决赛,IG战队与RNG战队苦战五局,最终不敌RNG战队,惜别决赛。赛后,IG战队中单Rookie泪洒现场,喜爱IG战队的粉丝心痛不已。4月22日,IG贴吧粉丝评论IG战队在BP阶段套路不足,引起已经离开IG的实习分析师发帖澄清。

  

  

  

  前实习分析师称,自己已经离开IG战队,不要发私信了。因为更深的接触过IG战队,对队员了解更多,IG战队输掉比赛,自己比任何人都难受。前实习分析师称曾根据阵容分析建议选出宝石辅助,根据THESHY的特点结合队伍选出兰博等,被教练采纳。虽然离开IG战队,但是至发帖日已269天,他依旧喜爱IG这支队伍。

  有人询问既然喜爱这支队伍,为何离开。前实习分析师称,不是自己想离开,是实习后没被录取,现场实习一个月加后续分析共269天,一共就给过一次工资,5000元,家里人不满意。

  

  

  随后IG相关人员发帖解释,前实习分析师的分析很好,但是是一名坐轮椅的残疾人,需要父母陪同。前期,俱乐部与其线上联系,后来实习期,随队一个多月,报销其吃饭住宿的费用,先转账其7000元,后另给其父亲5000元。因残疾人多有不便,身体条件不允许,最终战队决定不录用,后续双方并未继续纠缠。IG战队输掉比赛,教练团却有责任,战队会继续努力,感谢粉丝的不离不弃。

  

  前实习分析师跟帖解释,没有明确的说明,自己并不知道已经被辞退。没想到自己的随口一句会引来那么多争议。小乔和经理的转账截图是真的,自己因身体原因被辞退也无可厚非,表示理解俱乐部的做法。随后附上了预测截图,希望自己曾为IG战队提供过帮助。前实习分析师称自己为所述负责,不是为了吵架而撒谎,吵架不是本意。在季后赛关头带来麻烦,十分抱歉。

  

  

  双方现在已将误会澄清,赛事结束后将私下解决。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热爱的战队取得胜利,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不同,但都是为共同的目标在努力。一次的挫折不算什么,风雨过后,太阳终将重现,愿IG战队重整旗鼓,再获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704173.shtml report 1811 2018年4月21日,英雄联盟2018LPL春季赛半决赛,IG战队与RNG战队苦战五局,最终不敌RNG战队,惜别决赛。赛后,IG战队中单Rookie泪洒现场,喜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