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正式公开:总奖金20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将在柏林举办,世界排名前20的职业战队将共同参加由PUBG Corp正式主办的首届电竞大赛,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

  参加比赛的战队将通过7月份在北美,欧洲和亚洲举行的区域预选赛进行挑选。决赛将于7月份举行,将以四人小队战斗为特色,同时还会分为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

  “2018年《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是PUBG Corp.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作为游戏电竞潜力的展示,”PUBG Corp首席执行官Changhan Kim表示,“PUBG Corp.的团队正在不知疲倦地努力确保比赛顺利举行,为到场粉丝和收看直播的玩家们都带来最高水平的紧张和兴奋。”

  

  2017年《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去年夏天在科隆展举行,但2018年邀请赛是首次由PUBG Corp主办。

  有关全球邀请赛的详细信息,包括场馆信息,地区预选赛和门票,将在稍后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704545.shtml report 963 2018年《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将在柏林举办,世界排名前20的职业战队将共同参加由PUBGCorp正式主办的首届电竞大赛,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参加比赛的战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