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统福利多 奥巴马卸任后成多家俱乐部荣誉会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巴拉克-奥巴马近日又新添了一个高尔夫球场会籍。前美国总统成为了贝弗利乡村俱乐部的荣誉会员,这座俱乐部坐落在芝加哥南部。

  这个会籍已经不是奥巴马在2018年获得的第1个会籍了。佛罗里达国家俱乐部所有者吉姆-克兰告诉外媒记者,在近1月份的时候,奥巴马和乔治W布什成为了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泉的佛罗里达国家俱乐部会员。

  奥巴马在其任期期间,曾于2013年与泰格-伍兹一起在佛罗里达国家俱乐部打过球,这是他们两人第1次一起打球。当时伍兹这样评价奥巴马:“他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的切杆和推杆非常精准。如果他能再多花一点时间来打球的话,我确信他能个成为极为出色的球手。”

  去年乔丹-斯皮思曾告诉外媒记者,他在与奥巴马打2对2比赛时,正是奥巴马在最后1洞上的惊人一推,让他最后输了比赛。

  去年奥巴马成为了海军乡村俱乐部的会员,同时还有了一张哥伦比亚乡村俱乐部的会籍。与此同时他还有了罗伯特-特伦特-琼斯乡村俱乐部的会籍。奥巴马还是唐纳德-罗斯球场的会员,这座球场历史悠久,曾经举办过西部公开赛,杰克-尼克劳斯和阿诺德-帕尔默都曾赢得过该比赛。并且这座球场还是世界百佳球场。

  作为俱乐部的荣誉会员,奥巴马不需要给贝弗利俱乐部缴纳任何入会费,同时还拥有1个44号的更衣柜。

  所以为了能够成为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先去做一个总统也是个不错的途径。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4/n535737893.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4月24日,巴拉克-奥巴马近日又新添了一个高尔夫球场会籍。前美国总统成为了贝弗利乡村俱乐部的荣誉会员,这座俱乐部坐落在芝加哥南部。这个会籍已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