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哪些教练可能被解雇?开拓者教练领衔,雷霆教练榜上有名!

  还是老话说得好,兵怂怂一个,将怂怂一窝,既然将是如此,那帅呢?一个球队的主帅就是主教练,一个主教练的水平可以决定一个球队的上限,也可以决定一个球队的下限。

  

  前段时间,堂哥参加了一个比赛,因为是自建球队参加比赛,所以很多球队都没有教练,但是有一支队伍他们请了教练坐镇,还带了战术板,看起来就非常专业,现在他们闯进四强了,比赛还在继续。

  

  开拓者,一个为常规赛而生的球队,球队里有一个为常规赛而生的巨星,连续两个赛季被剃了光头,这滋味可不好受吧,求求你们就让利拉德赢一场吧,原本堂哥以为利拉德会在G4绝地反击,至少也要赢一场拿回点颜面,结果他只得到19分5板5助攻,至此,开拓者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利拉德还有卷土重来的机会,但是他们的教练呢?斯托茨他很可能在近期被球队解雇,而奥兰多魔术队已经计划招揽他作为新任主帅。

  

  魔术队既然要招募斯托茨,那就说明他们已经裁掉了之前的主帅沃格尔,其实本赛季魔术的路子很让人摸不清头脑,他们在赛季初一度排名东部第一,结果慢慢的......慢慢的.....垫底了?之比倒数第一的老鹰多赢了一场比赛,这样的战绩,裁掉主教练也是情理之中,不止斯托茨到了魔术之后,能不能将戈登调教好,戈登今年在进攻端的进步很大,希望斯托茨能将他培养的更加全面。

  

  既然说到了战绩差,那就得说一说灰熊了,之前灰熊给我们的印象是什么,是不上不下?是防守大队?是进攻节奏最慢的球队?而这赛季,他们仅排名西部倒数第二,赛季仅取得22胜,这可能和他们的主教练有所关系,说到JB-比克斯塔夫,火箭的球迷应该还有阴影,在2015-2016赛季,他临时拍马上阵任火箭主教练,结果火箭在季后赛首轮便被勇士以4-1残忍踢出季后赛,本赛季在灰熊,他依然无法证明自己的执教才能,反而慢慢的称为了一个烂队专属教练,以后还有人敢签他?

  

  雷霆主教练多诺万,在2015-2016赛季的时候,多诺万让人眼前一亮,他似乎把雷霆带回到巅峰,那一年,雷霆一路打进了西决,在西决与勇士遭遇,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勇士翻盘,从那以后,杜兰特投向勇士,而多诺万也失去了魔力,本赛季雷霆有了三巨头,而多诺万却迟迟不能将他们磨合在一起,在赛季末,即使雷霆的状态有所提升,但是我们还是不能看到多少默契度,大多数还是三巨头依靠个人能力解决问题。若雷霆首轮被淘汰,多诺万估计就得离开了。

  在NBA,无论是球员还是主教练,基本上就是抢饭吃,能者多劳多得,非常公平。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760912.shtml report 1992 还是老话说得好,兵怂怂一个,将怂怂一窝,既然将是如此,那帅呢?一个球队的主帅就是主教练,一个主教练的水平可以决定一个球队的上限,也可以决定一个球队的下限。前段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