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opa登顶国服第一引争议 他还是之前路人王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wan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相信提起Dopa,大家并不会陌生,这个曾连续几个赛季霸占国服第一的男人,但他却在半个月前,发微博表示自己要闭关冲分,登顶国服第一,所以会暂停直播。

  Dopa停播的日期是4月11日,谁能想到,在13天后,也就是4月24日的凌晨,Dopa便迅速登顶国服,实现了之前的承诺。

  我们可以看到,目前Dopa已经是峡谷之巅的第一名:

 

  而且Dopa用的最多的也是自己的标志性英雄——卡牌大师。

  这不禁让人感叹,Dopa果然是一个逆版本的存在。毕竟如今强势的中路这么多,基本上已经很难看到卡牌的身影了,纵观峡谷之巅前10名中,也再没有一个常用卡牌的玩家存在。

  4月24日凌晨,Dopa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登顶的截图:

 

  而细看Dopa的战绩也是极为恐怖,一波19连胜成功登顶了峡谷之巅!

 

  而且基本上除了碾压局就是carry局,也足以看出每一局Dopa的节奏之快,实力之强。

  值得一提的是,Dopa此次冲击国服第一,并不是之前我们熟知的单排,而是跟一位路人王“金灿毅”双排“卡分”打上去的。至于卡分的原因,金灿毅也在直播中解释过:

 

  国服与韩服不同,越是高分段越要卡分,不然根本打不上去。

  (卡分就是一个王者和一个钻1、钻2的双排,这样输了扣分少,赢了扣分多。而韩服跟国服的加分机制不同,王者即使是单排,碰到钻1的玩家后也不会扣太多分。)

  但即使是这样解释,也依旧引来了网友的争议:

 

  1、卡分,金灿毅开钻1的小号帮助Dopa卡分;

  2、双排,跟金灿毅双排。

  但是不论如何,Dopa终究还是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依旧是当初那个路人王!很多网友在金灿毅视角观看Dopa时,纷纷表示Dopa简直是那个分段的神!意识实在是太强大。

 

  其实也很简单,当游戏环境改变之后,玩家并不能改变游戏环境,在不断的尝试之后选择顺应游戏环境的影响,但是不得不说Dopa还依然是之前的Dopa,依然是众多玩家心目中的路人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770226.shtml report 3299 (搜狐体育Predwan/文)相信提起Dopa,大家并不会陌生,这个曾连续几个赛季霸占国服第一的男人,但他却在半个月前,发微博表示自己要闭关冲分,登顶国服第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