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CK春季赛落幕KZ夺冠! SKT赛季创两个历史之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wan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不知不觉一个赛季又将结束了,英雄联盟LCK赛区已先一步完成了总决赛的巅峰对决,最终KZ让一追三击败了AFs蝉联LCK冠军。或许KZ听着有些陌生,其实他们的前身就是龙珠战队,只不过更名且引进了小花生这个打野天才少年。

  今年的LCK春季赛整个赛季下来也是又创下了两项新纪录,有意思的是竟都与SKT有关,虽然他们今年没能进入总决赛,但依然不减他们传奇之质啊。

  第一项新纪录为 1 月 20 日,JAG与SKT的第三场比赛,当时双方僵持不下,谁也不敢率先一波进攻,最终JAG依靠顽强的意志和拼搏成功拿下了比赛,此时比赛时间为 94 分 40 秒,JAGTeddy全场补了 1456 刀也是破了纪录。不过SKT就有些苦逼了,鏖战几个小时却没能换来胜利。

  第二项新纪录则是 4 月 4 日的通讯社大战,传奇王者SKT和银河战舰KT的巅峰对决,当时虎牙直播间共有 943 万名观众围观这场大战。众所周知这两支战队在中国的粉丝都非常多,再加上虎牙是国内独播,创下这个记录也不算奇怪了!S8 赛季无论在游戏版本方面还是各大赛区比赛的格局方面都有较大变动,LCK春季赛御三家更是首次没有一队进入到总决赛,这让人不得不更加期待夏季赛的到来了,不知SKT能否逆袭归来,同样期望看到Faker的传奇表现,那么就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771637.shtml report 970 (搜狐体育Predwan/文)不知不觉一个赛季又将结束了,英雄联盟LCK赛区已先一步完成了总决赛的巅峰对决,最终KZ让一追三击败了AFs蝉联LCK冠军。或许KZ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