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解说王记得被“流放”? 后半程无缘是何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awn/文)不知道经常看LPL比赛的网友发现没有,LPL官方解说记得自从RNG和WE那场季后赛揭幕战之后,他就没有再登台过LPL解说台,直到昨天,他和淑仪才出现在珠海,主持并解说了一场明星对抗赛。

  虽然整场比赛又是明星又是一些知名的主播和退役选手,但大家还是权当一个娱乐节目在看,对于比赛的输赢已经完全不重要了,在赛后还有一些网友抓住某某某主播故意在演什么,你们这群人也太无趣了吧?这种比赛认真打的才是傻子吧?

  不过令记得比较伤心的就是,赛前说好周董赢了比赛会给他演唱会门票的,结果到头来签名、门票什么都没有,最后和淑仪不得已只能去网吧开黑玩LOL!

 

  而当每问起为什么最近没有解说LPL季后赛时,记得表示自己也没办法,这是官方的安排!

 

  其实记得无缘此次季后赛的解说,可能与他之前发布的一条微博有关:

 
 

  看得出他当时就有想离开解说台的冲动的。之所有有这样的想法,根据骆歆之前和他的聊天记录来看,主要是记得对于自己要求太苛刻,并且太过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有一点点瑕疵就接受不了,估计这才让他萌生退意吧。

  不过对于这样的想法,不少粉丝也表示挽留所以结合来看,记得此次缺席后半程的解说,一是自身的原因,二来可能也是官方的工作安排,接下来LPL还有一场季军赛和总决赛,总决赛肯定是娃娃和米勒,季军赛的话就不是很清楚了,会不会是记得呢?还是很期待记得的解说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772260.shtml report 2298 (搜狐体育Predawn/文)不知道经常看LPL比赛的网友发现没有,LPL官方解说记得自从RNG和WE那场季后赛揭幕战之后,他就没有再登台过LPL解说台,直到昨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