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帮选手再次约战“功夫熊猫”,敖日格乐这次会怎么样低调应对?

  4月20日下午,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此次大赛将于5月12日在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球馆)举行,届时将有多名国内外知名战将在路德八角笼内展开激烈角逐。此前,曾被“功夫熊猫”敖日格乐24秒KO 的“黑帮选手”金再勋再次挑战敖日格乐,并表示会一洗前耻,击败敖日格乐,对此我们的功夫熊猫依旧表示会尽全力让他深刻体会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以及中国人的“低调”。

  

  本次赛事虽是曾经KO的选手,但看点依旧很多。面对金再勋的一再研究以及针对性训练,敖日格乐会不会一改以前的战略?还是依旧会沿用?此次比赛会再创历史最新时间记录还是又一记帅气KO?总之,无论结果如何,我们还是会支持“功夫熊猫”,成为他最坚强的后盾,你呢?

  对于这些一系列的挑衅,敖日格乐只是说道些事情是要在八角笼里解决的。

  

  咨询会持续更新……小编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你们的所有评论他都能看的到,所以支持“功夫熊猫”敖日格乐的宝宝们在文末留言,为他疯狂打 call 吧!让他能看到到大家的支持!

  更多视频信息关注微博“搏击王金腰带争霸赛” 进行观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776842.shtml report 1744 4月20日下午,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此次大赛将于5月12日在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球馆)举行,届时将有多名国内外知名战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