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雪耻”该感谢她!瓦基弗银行主帅聪明了,这一胜剑指总冠军

  就在朱婷争夺联赛冠军进入最关键阶段的时候,她的知心大姐徐云丽特意赶赴土耳其。徐云丽的到来,让朱婷喜出望外,当初在国家队,恐怕没有丽姐在身边,也不会有今天的朱婷。

  

  很多时候,徐云丽都是朱婷最坚强的靠山。尤其是朱婷遇到困难的时候,丽姐的话总会增添更多的力量和斗志,也会帮助朱婷卸下重负。

  

  就在总决赛大比分1比2落后的时候,徐云丽对朱婷说,“我知道你非常想要这个联赛冠军,我也希望你得到这个冠军,但就像去年,我也很想参加大冠军杯,但是临走前受了伤,去不了,虽然当时觉得失去了很多,但是现在回头想想,又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呢?尽了最大努力就足够了!”

  

  这样一番话让朱婷重新解放了自己。生死一战,朱婷完全放开了手脚。虽然没有成为得分王,但是朱婷的拦网立了奇功,帮助瓦基弗银行成功压制了对手的反扑。这场比赛,朱婷一度有连续三次拦网得手的精彩表演。

  

  这样的朱婷重新找到了自我,她需要感谢徐云丽的精神支持。当然,这场比赛,朱婷能够解放也得益于瓦基弗银行主帅古德蒂的变阵。他放弃了此前表现糟糕的二传兹和副攻阿克曼。两个年轻球员,居内什-泽赫拉顶替阿克曼,奥兹巴伊则顶替纳兹先发。这样的变阵也收到了奇效。

  

  拿到这场胜利之后,瓦基弗银行重拾信心。相信全队上下都有了继续在客场赢球的自信,这样一胜让瓦基弗银行剑指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厝边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00317.shtml report 1523 就在朱婷争夺联赛冠军进入最关键阶段的时候,她的知心大姐徐云丽特意赶赴土耳其。徐云丽的到来,让朱婷喜出望外,当初在国家队,恐怕没有丽姐在身边,也不会有今天的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