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为何不在市区办马拉松,原因竟然是……

  据今日的“北方网”报道,在答复网民天津马拉松赛事是否能在市区举办时,天津市体育局给出了具体意见,天津市区无法承办马拉松的理由有6点。其中,“直播航拍不能有桥洞、隧道”、“两天时间断交封闭势必会影响城市的正常交通、居民的日常生活,无法得到交管系统支持”等理由让网民、跑友疑惑不解。

  

  首先回答了为什么在武清举办天津马拉松:

  

  天津体育局认为,以下6点因素决定了无法在天津市区举办马拉松:

  

  网友爱谁谁留言质疑:

  

  1.直播中航拍不能有桥洞?桥洞 隧道 北马 上马 武汉 郑开 哪个没有?

  2.跨越多行政区?请看各直辖市和省会城市甚至三线 城市 做马拉松比赛,哪场不跨多个行政区多部门,体育局也许确实协调不了,那市政府呢?

  3.交通管制?更是贻笑大方,天津市区再拥堵请问能和北上广比吗?人北上广一年几场全程 几场半程?

  4.资金问题?好,那我请问下 每年的体彩基金都流向去哪了?数千万体彩基金使用项目敢公开招投标,公示资金走向吗?

  政府也是,即使天津gdp被腰斩了,那也不至于连这钱都拿不起啊?每年的资金流向公示呢?

  另外照文中所述,武清 一个小小的行政区都可以把比赛商业化运作,那集市政府之力难道还不如武清区政府号召力强了嘛

  文中论点 站不住 谢谢!

  大家怎么看?欢迎天津的跑友留言,献计献策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05992.shtml report 1522 据今日的“北方网”报道,在答复网民天津马拉松赛事是否能在市区举办时,天津市体育局给出了具体意见,天津市区无法承办马拉松的理由有6点。其中,“直播航拍不能有桥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