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物浦地表最强三叉戟剑指欧冠 轰88球全欧第一冲击1神迹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交锋里,利物浦是在主场5:2大胜罗马队,本场比赛最后时刻虽然丢了2球让下回合充满了悬念,但看了本场比赛前面80分钟利物浦的表现,不得而不说他们距离欧冠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了,因为他们拥有着当今地表最强三叉戟组合,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的组合真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主场迎战罗马队的比赛,天空下起了雨,而张伯伦也是在第15分钟受伤下场,利物浦前场进攻端少了一把利剑,比赛的进程发展对利物浦来说不是好事啊。然而利物浦有三叉戟组合,那么就不畏惧任何挑战,上半场比赛萨拉赫梅开二度,而为他助攻的是菲尔米诺。

  

  上半场菲尔米诺助攻梅开二度,下半场萨拉赫继续接过他的助攻接力棒,埃及神锋先后助攻马内跟菲尔米诺进球,而菲尔米诺随后也是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利物浦的5个进球里,进球跟助攻几乎全部是这三人包办的,这样的一套组合真是不可阻挡。

  

  本场比赛过后,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在欧冠都打进10球、马内则是8球,这是欧冠历史第一次3名球员单赛季进8球的时刻;三人打进28球也是追平了皇马BBC此前创造的三人组单赛季欧冠进球数纪录,下场比赛只要有一人打进就能刷新纪录了,而这三人甚至可以冲击欧冠历史上三人单赛季进球全部上双的神迹,那真是前无古人后恐无来者了!

  

  这样的三人进攻组合真的是太强了,本场比赛过后他们在利物浦各项赛事总共打进了88球,这也是超越了大巴黎的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的组合,成为全欧最强攻击火力,这三人在克洛普的带领下是无缝对接,昔日的BBC、MSN组合都被他们甩在了身后,如今他们就差一个欧冠冠军证明自己了。

  

  以这三人的表现来看,球队只要进入到了决赛,无论是面对拜仁还是皇马都不畏惧任何一支球队,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拿下欧冠冠军,因为这个赛季的萨拉赫真的是现象级别的,只要拿到一个欧冠冠军,那将是他辉煌职业生涯的一个开篇,这组三叉戟有这个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08588.shtml report 1756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交锋里,利物浦是在主场5:2大胜罗马队,本场比赛最后时刻虽然丢了2球让下回合充满了悬念,但看了本场比赛前面80分钟利物浦的表现,不得而不说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