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萨拉赫造4球倒逼2大神锋表现 C罗大战莱万影响冠军归属

  北京时间4月25日的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结束了一场比赛,利物浦是5:2大胜罗马队占得了晋级先机,本场比赛利物浦前锋萨拉赫成为大功臣,他一人上演了2球2助独造4球的表现,他的表现也是让球迷感慨:梅西C罗在今夜成为了过去式。

  

  本场比赛上半场萨拉赫先是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他又助攻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取得了4:0的领先,萨拉赫一人就帮助球队解决了战斗,只是遗憾球队最后时刻防守松懈丢掉了2个球,要不然利物浦5球领先是让次回合失去悬念,如今主场丢2球,也是让下回合比赛看点十足。

  

  萨拉赫的神勇表现也是让明天凌晨的第二场半决赛充满了看点,拜仁将在主场迎战皇马队,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C罗跟莱万的对决了,尤其是在萨拉赫交出独造4球的情况下,C罗跟莱万回做出怎样的回应备受瞩目。

  

  C罗本赛季在欧冠表现相当精彩,他本赛季在欧冠赛场连续10场比赛取得进球,更是打进了15个进球,此外还有3个助攻,他是皇马杀进欧冠四强力争卫冕的第一功臣。C罗能有如此耀眼的数据在于他的跑动,33岁的C罗本赛季欧冠场均跑动9214.2米,在欧冠赛场排名第12位。

  

  而莱万本赛季仅仅打进5个进球表现一般,但我们不能忘记5年前的莱万代表多特面对皇马是上演了大四喜的神迹,当时皇马对他心仪,但他却已经被拜仁签下。如今两队在欧冠相遇,莱万也成为两队对决的焦点人物,莱万能否带领拜仁淘汰掉对手也是相当受人期待。

  

  目前欧冠赛场皇马是当仁不让的夺冠热门,其中C罗是他们的头牌球星,而C罗要面对的是莱万、萨拉赫、哲科三人的围剿,可谓是三英战C罗了,C罗已经突破了大巴黎、尤文的围剿,这一次能否突破拜仁的围剿,也是备受期待,C罗跟莱万的对决也将影响本赛季的欧冠归属。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08591.shtml report 1698 北京时间4月25日的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结束了一场比赛,利物浦是5:2大胜罗马队占得了晋级先机,本场比赛利物浦前锋萨拉赫成为大功臣,他一人上演了2球2助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