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春决赛RNG或将小胜EDG UZI和厂长成胜负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首先说明我不是那些数据帝,最近对于RNG与EDG的历史战绩对比的文章已经多不胜数,在此不做赘述。本文将会依据客观因素来分析两队现阶段的状况。

  “本赛季可能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2018年的LPL春季赛,新生队伍纷纷崛起,群雄逐鹿,老牌强队却纷纷出现问题,状态低迷。直到季后赛开始之前,恐怕没有人会想到最终又会是RNG和EDG的宿命对决。

  经过季后赛前几轮后,RNG的表现让粉丝纷纷感到惊喜,如果说3:0碾压了一只支离破碎的WE并不足以称赞,但3:1蛇队,3:2战胜新王IG则可以说是表现优异。而本赛季一路跌跌撞撞的EDG,在蛇队成功玩蛇后顺利登上东区榜首让人不觉有些意外,但在辣个男人回归后,兵不血刃3:1拿下状态火热的RW进入决赛后,本不被人看好的EDG又重新让人充满希望。

  从各个位置来看,AD方面,首先UZI手感火热状态是最为重要的。在面对传说中的AD新人王小UZI-杰克辣舞的挑战时,UZI则展现出了一个前辈该有的表现,无论是对线期还是团战期都处理的游刃有余。当年凶狠的狂小狗丝毫没有削减当年锐气,但是除了打法凶狠外,却不像当年那样无脑狂躁,沉稳的让人感到恐惧。再看EDG的AD胡显昭。出道既巅峰,本赛季优异的表现完全可以和SMLZ,杰克辣舞等一线AD争一分田地。人虽然张狂,但实力强劲沉稳,丝毫没有新人的样子。当IBOY对上UZI,绝对是一场LPL新老AD的巅峰对决。但是,在现阶段公认的世界第一AD UZI面前,胡显昭将面临着巨大的压力。AD位对比,RNG7:3EDG。

  

  辅助方面,RNG小明早就成为了LPL前三的超级辅助,加上和UZI间越发的默契,小明已经是RNG里最为重要的一环。而EDG辅助妹控,毫不吝啬的说是LPL的辅助门面,无论是线上配合,视野掌控,大局判断,都是世界级的顶尖辅助。相比于小明来说,妹控在EDG的战术地位更为重要,基本上是EDG一切行动的发动机。当UZI和IBOY强强交锋时,妹控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到下路的战况。辅助位对比,RNG4:6EDG。

  中单方面,虎掌门本赛季表现虽没有上赛季那样强到令人窒息甚至有些低迷,但随着MLXG的回归,小虎也逐渐找到了熟悉的节奏,成为RNG梦寐以求的CARRY位。而EDG小学弟则一如既往的CARRY,是本赛季EDG获得胜利的关键。无论是从个人实力还是对整队的影响力来说,小学弟都是现阶段EDG的绝对CARRY点。当虎掌门对阵小学弟,谁能率先获得线权,谁就将获得本场比赛的绝对掌控权。RNG4.5:5.5EDG。

  

  上单方面,RNG采用的双轮换阵容,沉稳保守的LETME和躁动的姿态都将会给予RAY巨大的挑战,相对来说,RAY的个人实力其实不输LETME和姿态,但是总所周知,上单对于EDG的战略地位相对来说较为低下,况且短短一个赛季的磨合加上语言的问题,RAY将可能是EDG较为薄弱的一环,对于EDG来说RAY能否在面对的两钟风格完全迥异的对手时抗住压力,将会是EDG能否取胜的关键。上单位对比,RNG7:3EDG。

  打野方面,两队都采用了轮换模式,EDG方面,本来HARO作为今年EDG的锅王,表现总是被人诟病,但是在对阵RW一役,HARO的表现真的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无论是野区的压制还是线上的保护都令人眼前一亮,但这究竟是成长为强力打野还仅是昙花一现?还有待考究。而另一位打野CLEARLOVE,则不用我多说,即使现在诺言的黑粉众多,但也挡不住他LPL门面打野的地位。休息了一整个赛季的厂长,在最后阶段上场时丝毫没有怯场,老道的战场经验,二级就在RW的野区养猪。状态保持的令人惊呼,那个男人回来了。RNG方面,卡萨打了大半个赛季的比赛,状态非常良好,凶狠且沉稳的风格在搭配姿态时显的非常强劲。而MLXG本来是令我担心的点,但在与IG的对决中,如果说UZI是那个一锤定音的人,那么MLXG就是那个把锤子交给UZI的人。其凶狠到不计后果的打法打的NING完全不知如何应对。这种自爆式的打法在面对HARO时可能会将后者彻底压趴,但是在面对厂长这个“老油条”时,究竟是谁爆炸还真的不好说。打野方面。保守估计RNG5:5EDG。

  

  总体来说,RNG小胜EDG,保守估计RNG3:2EDG。究竟比赛如何,真的无法估计,EDG和RNG应该是最熟悉的敌人了,究竟谁能胜出,因素实在是太多太杂,两队的BP、阵容的轮换都将是比赛的关键。

  究竟是小狗如愿以偿的摘掉无冕之王的称号,还是诺言再夺一冠,王者归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11806.shtml report 2556 首先说明我不是那些数据帝,最近对于RNG与EDG的历史战绩对比的文章已经多不胜数,在此不做赘述。本文将会依据客观因素来分析两队现阶段的状况。“本赛季可能是LPL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