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一年要花多少钱?我们来算一笔账

  健身这件事,没有坚持3个月,就没有发言权,没有坚持3年以上,就不能说自己懂健身。从弱鸡到壮汉,不断研究训练,不断研究饮食。让自己的身材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少则三年,多则更久。 如果你想练好,我们来算算健身这件事儿上到底需要花多少钱?

  

  咱们来算一下

  ▼

  项目说明月支出1年支出补剂蛋白粉,另加各种补剂,1000只能算最基本配置。100012000饮食不算常规饮食,只算额外健身加餐,鸡胸肉/鸡蛋/牛肉,每月3000都打不住。150018000时间每周训练3-4次,每周共计6小时,每小时时间成本按30元算。7208640健身卡按照比较低级别的健身房,平均100一月。1001200护具例如手套、护腰带、健身鞋等各种装备,算三年投入2000元。20002000保健按摩保守算,用于洗澡和做按摩放松肌肉。2002400学习投入购买健身书籍,算2000一次性投入。当然请有水平私教或健美大咖类师父另算。20002000总计46240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零零碎碎,一年在健身上要花4万6千多!当然以上算法只是大概,并不能一概而论,确实有些朋友天赋较高的成长很快,花费也更少。

  但对于广大健身新手来说上面的价格算是保守价格,这里还不算请私教的费用。一些一二线城市的高水平教练,需要花费的将会更多!

  那么,4万6能买些什么?

  如果用4.6万来请客吃饭,假如一顿烧烤300,可以吃153顿烧烤,大概可以连续吃51天,但吃完这些后,你会发现你的肚子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更大了,体重飙升,飙升的后果就是生殖器都在变小

  

  如果用4.6万来买iphone,大约能买6台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都变成废铁

  要么卖到二手手机店,要么送人

  

  如果用4.6万来住院,如果来场大病

  很可能连1/10的住院费都不够

  并且饱受病痛的折磨

  

  如果用4.6万来旅行,也许能玩四五次

  如果你是胖子,旅行过程中是快乐的

  但回来后依旧要面对那个肥胖的身体

  除了回忆,没有一丁点实质性改变

  

  上面的种种并不是说没有意义

  但和健身比起来,健身的性价比绝对是最高的

  为什么?

  很简短的一段话你就明白:无论你的存款有多少个0,身体永远是前面的1,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即使存款后面再多的0,也是毫无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Super health最佳健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15606.shtml report 2474 健身这件事,没有坚持3个月,就没有发言权,没有坚持3年以上,就不能说自己懂健身。从弱鸡到壮汉,不断研究训练,不断研究饮食。让自己的身材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少则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