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曝theshy手伤真正原因:喝酒摔骨折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LPL春季赛季军赛上,iG最终不敌RW战队,仅获得春季赛殿军。赛后不少粉丝都跑去iG的官博下爆破,因为在他们看来,从18连胜到如今的季后赛第四名,这样的落差实在让人难以接受。而在粉丝的不断抨击围攻中,网上也出现了很多疑似圈内人的爆料!

  这些爆料大部分都集中对准了iG的管理层,其中有一位圈内人在nga论坛爆出了很多人不知道的事情

  (以下内容自行辨识)

  首先他就爆料了theshy手伤的真正原因

  

  原来是因为喝酒多了之后才出事的,不过之后被俱乐部下了封口令,所以这件事对外只是简单的一笔带过了!

  然后是关于jackeylove护照以及训练赛的事情

  

  下面是关于季后赛半决赛上BP的问题,之所以不ban卡莎,是因为他们教练组觉得卡尔玛6秒一个RE威胁很大,赛恩是小虎的拿手英雄不能放,而且rookie也不会赛恩和乌鸦,于是就ban了卡尔玛、赛尔和乌鸦,放出了卡莎。至于姿态的那手炼金,事前是知道的,认为可以针对,但最终还是没了

  

  最后他还说到了iG领队骚扰iG女粉丝的事情,另外还说到jackeylove、baolan出去浪的事情

  

  其实不光光是这人有所谓的爆料,在微博上也有一位

  

  内容几乎差不多的都指向了管理层。

  网友也感到很奇怪,为什么一些队伍在状态好的时候没有这些花边事件,一旦翻车了,所有的舆论都来了,如今不仅仅是粉丝了,就连不是iG的粉丝都在看笑话,而即将iG将如何面对这潮水般的舆论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21918.shtml report 1657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LPL春季赛季军赛上,iG最终不敌RW战队,仅获得春季赛殿军。赛后不少粉丝都跑去iG的官博下爆破,因为在他们看来,从18连胜到如今的季后赛第四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