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代价太大!渣叔亲证张伯伦伤势严重,或无缘世界杯

  

  图片来源:Football Ace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欧冠半决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以5-2击败了罗马,取得了晋级决赛的先机。不过遗憾的是,红军在比赛中折损了一名中场大将:张伯伦。这位英格兰国脚在一次铲断中不幸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而赛后主帅克洛普更表示,张伯伦的伤势比较严重,几乎可以确定报销余下的赛程。至于能否出战世界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是太乐观。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接受BT Sport采访时表示:“张伯伦也许伤得很严重。如果我们在检查前就这么说,那当然不是个好消息,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打击。接下来我们依然有一些重要比赛要踢。球队阵容现在不会变得更庞大,所以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有创造力。”

  在今年的6月4日前,英格兰国家队就会公布球队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而这也意味着,张伯伦还有40天的时间进行恢复,一旦无法及时复出,张伯伦也将会无缘世界杯,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给出了张伯伦世界杯堪忧的标题。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27738.shtml report 847 图片来源:FootballAce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欧冠半决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以5-2击败了罗马,取得了晋级决赛的先机。不过遗憾的是,红军在比赛中折损了一名中场大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