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卡侬、彪马、阿迪、李宁、贵人鸟、Hummel、探路者、美津浓

中国体育用品 阅读(0) 评论()

———— 资讯1 ————

迪卡侬中国市场2017年营业额破百亿

4月25日,迪卡侬集团首次宣布多项关于中国市场的业绩表现。2017年迪卡侬中国新开实体商场52家,零售营业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创造入华后营收新高。

  

迪卡侬集团2月公布的财报显示,集团2017年在全球零售营业额达到110亿欧元,较上一财年同比增长11%,目前在全世界近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352家实体商场。其中中国约100个城市拥有267家实体商场,电商业务覆盖全国近400个城市。

———— 资讯2 ————

避美关税 彪马陆产能拟移往越南、印尼

Puma周二表示,该公司已拟定应变计划,若美国对大陆球鞋进口产品加征关税,彪马将会把大陆部份生产线移往亚洲其他国家。

彪马执行长古登(BjornGulden)指出,彪马产品目前在大陆生产的比重大约三分之一,未来若有需要,销往美国市场产品的生产业务将从大陆移往像是越南与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国家。工商时报

———— 资讯3 ————

马克·金卸任阿迪达斯北美总裁

据Footwear News报道,近日,德国品牌北美市场进行了领导层调整。现任阿迪达斯北美区总裁马克·金(Mark King)即将卸任,从2018年7月1日开始,阿姆斯特朗就将接替他成为北美区新的带头人。

  

据了解,马克·金在阿迪达斯任职35年,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一名销售代表。从2003年到2014年,他担任泰勒梅的CEO,把这个当时阿迪达斯旗下的高尔夫球品牌打造成了全球最具盈利性的高尔夫球用品公司。2014年6月,马克·金正式上任成为阿迪达斯北美区总裁。在他的带领下,阿迪达斯的北美业务得到重振,在2017年收入增长了35%,还成为了五大主要运动品牌(耐克、阿迪达斯、Jordan品牌、斯凯奇、安德玛)中唯一一个市场份额在2017年继续扩大的品牌。(界面)

———— 资讯4————

李宁2018年第四季度订货会

订单同比实现10%-20%低段增长

李宁近日发布公告,以吊牌价计算,特许经销商于订货会的李宁品牌产品订单(不包括李宁YOUNG)连续18个季度取得按年增长。最新于本年度3月份举办的2018年第四季度订货会订单,按年取得10%-20%低段增长。

  

此外,截至2018年3月31日,于中国李宁销售点数量共计6,730个,本年迄今净减少66个(公司已经于2018年1月1日接管授权代理商旗下经销商,共361家店铺)。在净减少的66个销售点中,李宁YOUNG净增加27个,零售及批发业务分别净减少47及46个。(智通财经)

———— 资讯5————

贵人鸟控股股东质押3400万股用于借款担保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人鸟)24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将其所持有的该公司3,4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贵人鸟总股本的5.41%)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相关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据悉,此次质押目的是贵人鸟集团为贵人鸟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贵人鸟投资)向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根据贵人鸟集团与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质押协议约定,该笔质押设有履约保障比例平仓线。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4月24日,贵人鸟集团共计持有贵人鸟47,911.50万股,占贵人鸟总股本76.22%。此次质押完成后,贵人鸟集团累计质押股份38,242万股,占贵人鸟总股本60.84%。(千龙网)

———— 资讯6————

Hummel将取代PUMA

成格拉斯哥流浪者足球俱乐部合作伙伴

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足球俱乐部日前宣布从2018/19赛季起,Hummel将取代PUMA成为球队全新合作伙伴。未来三个赛季,Hummel将为球队提供比赛和训练装备。

格拉斯哥流浪者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斯图尔特·罗伯森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Hummel将从下赛季起成为俱乐部全新合作伙伴,俱乐部相信球迷们会喜欢Hummel为球队设计的全新球衣,同时也要感谢PUMA在过去几年的支持”。(ENJOYZ足球装备网)

———— 资讯7————

探路者2017年营收30.33亿元

4月25日消息,探路者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财报显示,2017年营业收入30.33亿元,同比增长5.4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485万元,同比下降151.24%。财报中说明,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是公司户外板块主业受报告期公司管理层更迭等因素影响,整体经营业绩未达年初目标。

探路者方面表示,2018年度公司户外用品主业将力争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力争实现净利润1亿元。(亿邦动力网)

———— 资讯8————

美津浓在大阪开设全球旗舰体验店

4月20日,美津浓在大阪梅田开设了名为“MIZUNO OSAKA CHAYAMACHI”的全球旗舰店。该旗舰店最大的特色在于6层的棒球/垒球卖场中,首次引进了与日本立命馆大学共同开发的棒球VR体验馆。

  

据美津浓方面表示,旗舰店第一年的目标营业额为1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016万元),今后还将以首都圈为中心开设5至6家类似的“体验型”直营店,并在东京奥运会举办的2020年让这个数字达到45家。(服装新闻网)

编辑 | 慕枬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31756.shtml report 6659 ————资讯1————迪卡侬中国市场2017年营业额破百亿4月25日,迪卡侬集团首次宣布多项关于中国市场的业绩表现。2017年迪卡侬中国新开实体商场52家,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