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索尔宣布回归令马刺如芒刺在背,他的保障合同还是太大

  

  北京时间4月25日,马刺队在客场91-99不敌勇士队,即便马刺队本场比赛三军用命,一度看到了逆转的希望,但是NBA从来都是一个讲究天赋的地方,在勇士三巨头的稳定发挥下,马刺队最终功亏一篑,接受了被淘汰的现实。

  随后,还没等人们来得及背伤,帕克和加索尔就先后宣布将会在下个赛季继续为马刺队征战,此消息一出,相信几家欢喜几家忧!作为球迷,没有人不希望看到这两个“老家伙”继续出现在球场上;但是作为管理层,马刺队并不希望加索尔继续身背这样的合同留在马刺队阵中!

  去年夏天,马刺队与加索尔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为4800万美元的大合同,即便这是一份递减的合同,即便这是一份最后一年只有675万保障金的合同,这份合同在很多马刺球迷看来,还是给得过高了!

  下赛季,加索尔的年薪将达到1500万美元,这对于目前的马刺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负担!

  首先,马刺队面临着与伦纳德的续约!即便本赛季伦纳德和马刺队出现了一些负面的消息,但是几乎所有业内人士都相信,波波维奇会与自己的爱徒好好坐下来聊聊,并且成功说服伦纳德提前续约。而一旦双方提前续约,为了展现出诚意来,马刺队毫无疑问会为伦纳德送上一份5年总价值超过2亿的超级合同。

  另一方面,马刺队肯定会在今年夏天选择补强,帕克已经老了,穆雷还没能在进攻端表现出足够的天赋,马刺队需要一个新的发动机。与此同时,盖伊也面临着续约的问题,再加上阿德目前身背的3年7800万的合同,马刺很有可能会超过奢侈税的征收点!

  加索尔和帕克的回归也就意味着,马刺队的进攻体系将依旧不能提速,这是与现代篮球理论相违背的,马刺队的管理层希望看到他们的轮换阵容能够更年轻,但是很显然,他们还需要再等最少一个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一步并两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36579.shtml report 1085 北京时间4月25日,马刺队在客场91-99不敌勇士队,即便马刺队本场比赛三军用命,一度看到了逆转的希望,但是NBA从来都是一个讲究天赋的地方,在勇士三巨头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