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阿森纳的实力很强 再买两到三人就能争冠

  当地时间上周五,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突然宣布,球队主帅温格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而今,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当下这个时间点公布自己离队的消息,这并非自己的主意。并且,即便是离开阿森纳,温格也会继续选择工作,而非退隐山林。

  “这个时间点并不是我决定的,而其它的事情,我早就已经说过了。实话实说,我还不知道未来会做些什么。我会选择休息一阵吗?不,我会继续工作,这是确定无疑的。尽心尽力的执教到最后一天,这是我自己的骄傲。在当前这个阶段,我只专注于这一切。”

  在这个时间点宣布主教练离任,这会是阿森纳的一个正确的决定吗?温格说道:“听着,你永远不会确定自己做的是不是正确的。但是生活的乐趣就在于,你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情况。直到现在,我的生命中充满了不同的经历,有一些非常难办,但是我总是能够处理好。”

  当地时间本周四,阿森纳将迎来同马竞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对于阿森纳来说,拿下欧联杯冠军,已经是他们能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的唯一办法。而如果无法闯过马竞这关,对于即将同阿森纳告别的温格来说将会倍感遗憾,“是的,的确如此。人们会理解我所说的:‘连续20个赛季打入欧冠小组赛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这当然会让人感到失落,也是为何我们要倾尽全力打进最后的决赛的原因。”

  尽管目前只排名联赛第六,但温格相信,在新主帅的带领下,阿森纳还是一支争冠劲旅,枪手同曼城、曼联等球队间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这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两年之前,我们获得了联赛亚军。去年,我们拿到了75个积分,并且赢得了足总杯冠军。我们如今赢下了社区盾杯,联赛杯则进入了决赛,欧联杯则是半决赛,所以我们的球员是有实力的。并且我也确信,我们能在赛季结束前再次展现出我们的实力。我相信在未来,如果能有两到三名新援加盟,这支球队就有能力争夺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42983.shtml report 1156 当地时间上周五,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突然宣布,球队主帅温格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而今,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当下这个时间点公布自己离队的消息,这并非自己的主意。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