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一大冷!中乙队连入3球逆转亚冠队,足协杯最大黑马正式出炉

  或许没有人会猜到,南通支云这支中乙球队能够在0-2落后上海申花的情况下完成逆袭。然而,他们真的做到了!这支大黑马3-2逆转上海申花,成功晋级,而申花提前被淘汰,爆出大冷!

  

  上海申花在足协杯的竞争力毋庸置疑,他们之所以能够回到亚冠赛场,靠的就是足协杯的冠军。然而此番首秀,他们却遭遇当头一棒,2-0领先的大好局面,对手只是一支中乙球队,然而就是拿不下比赛,就是连丢3球,卫冕冠军就是首战就提前被淘汰!

  

  南通支云,成为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大的黑马,这支中乙球队创造了不可思议的成就,他们先后淘汰了中甲的呼和浩特与中超的上海申花。上海申花也是本赛季首支出局的亚冠参赛队。从足协杯冠军身份参加亚冠,到首秀被中乙球队淘汰出局,申花或许自己也想不到,究竟发生了什么。

  

  然而,这就是足球,这就是足协杯,这就是中国足球非常戏剧性的冷门。当然,我们也要为南通支云点赞,他们本赛季成绩非常出色,在中乙也位居前列,如果打得好,完全有冲甲的可能。除此之外,南通支云本赛季足协杯的前景也比较光明,因为他们既然能够击败申花,就证明不会害怕任何球队。

  

  本赛季足协杯,南通支云会创造怎样的成就值得关注。这支球队的前身是广西龙桂达足球俱乐部,这也是南通首支职业足球队,球队的目标或许外界都很耳熟:“三年冲甲、五年冲超”。未来中超赛场,或许真有希望看到这支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43611.shtml report 1294 或许没有人会猜到,南通支云这支中乙球队能够在0-2落后上海申花的情况下完成逆袭。然而,他们真的做到了!这支大黑马3-2逆转上海申花,成功晋级,而申花提前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