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斗者广东卫视、PP体育首播,亮点燃爆搏击之夜

  2018年4月22日晚22点,格斗者WMC世界职业泰拳赛在广东卫视、PP体育迎来首播,开播仅一个小时,收视率已经呈现成倍增长的势头,此后每周日的22点10分广东卫视、PP体育都将播出《格斗者》的精彩赛事。

  近年来,泰拳运动已然成为国内搏击迷的热点关注对象,但国内少有职业泰拳赛事活动,中国搏击迷常常只闻其名,不见其“身”,而格斗者WMC世界职业泰拳赛的播出正好填补了这一观众需求,可谓是搏击赛事中的“及时雨”,让拳迷们大呼过瘾!

  

  ·亮点一

  携手WMC打造最专业泰拳赛事

  

  格斗者是中国唯一一家由世界泰拳理事会(WMC)指定举办世界职业泰拳赛事的品牌。团队在职业泰拳规则的基础上,突出了对泰拳核心技术“肘、膝”的要求,力求将最纯粹、最激烈的泰拳比赛展现在观众面前。为了赛事紧凑程度和整体视觉效果,规则鼓励运动员运用泰拳缠抱技术的情况下也一定程度限制了缠抱时长,并对“消极进攻”处以警告。

  

  场上双方运动员除护裆和护齿外,将不佩戴任何护具,近身肉搏,实力见真章!

  另外,格斗者播出的每一场比赛中都将出现泰拳麻绳战,真实还原最古老、最刺激也是最残酷的搏击对抗。

  ·亮点二

  超严密裁判团队,监督、仲裁双管齐下

  为确保赛事公平公正,由中外专家及官方机构成立监督委员会和仲裁委员会、裁判委员会。裁判员均由世界泰拳理事会指定中外国际知名裁判现场执裁。所有参赛拳手和俱乐部对比赛结果有异议均有权向监督和仲裁委员会就赛事裁判结果异议提起申诉。

  

  ·亮点

  社会各界权威指导、坐阵,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执行

  格斗者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拥有强大的赛事顾问坐阵: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巴萨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赵龙凯教授,广东卫视总监余得通、副总监何伟,世界泰拳理事会主席切塔.塔那扎罗上将、秘书长塞翁.塔素旺博士亲自坐阵,河南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延春,原武汉体育学院武术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石爱桥、广州体育学院搏击类项目总教练王聚龙等社会各界权威指导、坐阵。

  格斗者赛事技术总监由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张小龙担任,奥运会散打冠军、现河南省泰拳队主教练张帅可负责格斗者赛事参赛选手的资格审查和赛事执行,格斗者全年赛事节目制作由北京银尚传媒有限公司团队倾力打造,无论从前期运动员的筛选到拳台上激烈的角逐和赛事的录制播出,每一个环节力求极致,真正为拳迷们献上一档高收视、更精彩的世界级职业泰拳格斗赛电视栏目。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视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45630.shtml report 1938 2018年4月22日晚22点,格斗者WMC世界职业泰拳赛在广东卫视、PP体育迎来首播,开播仅一个小时,收视率已经呈现成倍增长的势头,此后每周日的22点10分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