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联杯:阿森纳VS马竞,阿森纳能够用冠军送别温格?

  本场比赛是欧罗巴半决赛中最强的一组对话,无论是英超的阿森纳还是西甲的马竞,都是欧洲的豪强球队,本场比赛,红单足球团队为大家送来赛前的比赛预测分析:

  欧罗巴 阿森纳VS马竞

  比赛时间 4月27号 03:05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是欧罗巴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阿森纳酋长球场主场迎战到客的西甲豪强马竞。

  从硬实力来说,阿森纳近些年有些没落,无论是在英超联赛还是在欧战中的战斗能力,此消彼长的是,近期年来的马竞可以说是马竞的黄金一代,无论是在联赛还是在欧战的硬仗能力,西蒙尼的马竞可以说是能够与西甲中的双强巴萨和皇马平分秋色,综合战斗能力方面,肯定还是要强于阿森纳。

  本场比赛,从目前的阵容来看,虽然说阿森纳有一定的伤病,不过整体性方面,阿森纳还是可以派出一支非常不错的主力首发阵容。马竞方面也是早早的公布了首发名单,门将:奥布拉克、维尔纳、多斯-桑托斯后卫:戈丁、萨维奇、福萨里科、卢卡斯、吉梅内斯、塞尔吉,中场:托马斯、科克、萨乌尔、加比、比托洛、奥拉贝,前锋:格列兹曼、托雷斯、科雷亚、迭戈-科斯塔、加梅罗,从阵容上来说,马竞也基本都是全主力备战。

  从战意上来看,阿森纳本赛季争四无望,只能寄希望欧联杯进入下赛季的欧冠,再加上本赛季结束后,执教阿森纳长达22年的教授温格就会离开主教练的位置,无论是从球迷、球员还是俱乐部,都希望用冠军的形势告别老帅。马竞本赛季联赛已经无望,欧冠表现糟糕,如果能够收获欧联杯冠军,对于马竞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本赛季的马竞对于欧联杯也是极度渴望。

  从状态上来看,近期的阿森纳状态特别不错,特别是自己的主场,无论攻击力还是防守能力。马竞虽然说整体战斗实力占据优势,且马竞的防守也是欧洲最好的防守之一,不过也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的马竞一方面是人员老化严重,特别是后防线,另一方面,马竞基本是一套阵容三线作战,赛季尾声,体力方面还是有着更多的考验,近期马竞在联赛中接连失利,与球队体力上严重消耗的劣势还是有着一定的关系。

  基本面,其实主场的阿森纳还是可以看好。

  从欧赔来看,以威廉希尔等主流机构为主的欧洲菠菜机构对于两队在初赔上还是持持平的看法,也可以理解,毕竟马竞近些年在欧战中表现出来的实力还是要强于阿森纳,不过在即赔方面,机构又统一性的看好阿森纳。

  熟悉欧战赛事的球迷都知道,无论是欧冠还是欧罗巴,能够打入到四强的球队都不差,这时更需要考虑到的球队当先的状态已经阵容在出场时的能力,这方面其实阿森纳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亚盘方面,本场平手开出初盘,本场阿森纳虽然是主场,但马竞的吸盘能力也是非常不错,阿森纳低水,也说明了机构对于阿森纳的看好。

  综合考虑,本场看好主场的阿森纳取胜的打出。

  本场初盘推荐:(备注:本推荐为今日初盘推荐,若即盘发生重点盘口水位变化,请大家慎重考虑)

  微信搜索公众号「 红单足球 」,哪里有更多比赛红单推荐,想红单就请关注「 红单足球 」

  竞彩:主胜

  亚盘:平手盘 阿森纳赢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46019.shtml report 2154 本场比赛是欧罗巴半决赛中最强的一组对话,无论是英超的阿森纳还是西甲的马竞,都是欧洲的豪强球队,本场比赛,红单足球团队为大家送来赛前的比赛预测分析:欧罗巴阿森纳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