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被中乙球队逆转 一周两负江苏球队 球迷伤心欲绝 扔球衣表愤怒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海绿地申花在足协杯比赛中,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中乙球队南通支云3球逆转。

  

  在比赛上半场,申花队的高迪和王赟为球队率先取得领先。但在下半场,申花后卫艾迪先是进了一个乌龙球,随后,支云队的胡明和季俊先后破门。最终,上海绿地申花被南通支云3球逆转,以2-3不敌这支中乙球队。

  

  赛后,在申花队员向远征球迷道歉时,有一些极其失望的球迷用扔球衣的方式来表达对输球的不满。

  

  在上周日,申花刚以1-5惨败于江苏苏宁。四天后,再次面对江苏球队,申花再次落败,这样的结果确实让人难以接受。希望申花队可以尽快总结问题,做出调整,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好好表现,给球迷慰藉。

  【支持中国足球,支持你的热爱,欢迎关注搜狐号:纸飞机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25/n535846570.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海绿地申花在足协杯比赛中,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中乙球队南通支云3球逆转。在比赛上半场,申花队的高迪和王赟为球队率先取得领先。但在下半场,